科学7大未解之谜 天神的存在是真实的吗
2018-11-28 17:26:13

  人类是地球上绝对的主宰者,然而随着科技发展得越来越先进,不断发现的新疑问让人觉得我们这个世界似乎比想象的要复杂得多,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些有些匪夷所思的未解之谜吧!

image.png

  1、我们的大脑确实很神秘

image.png

  当我们受到外界的任何刺激时,大脑会提供关于这些刺激带来的感受,比如遇到高温时的灼烧感,遭到攻击时感到的疼痛感,这看起来似乎理应如此,然而奇怪的是大脑本身却不会有任何感觉,这个能制造人体所有感觉的中枢核心为什么会有如此情况,有人指出人类的大脑超过90%的区域未被开发,就是大脑特意隐藏的结果,它似乎在有意识地在打压人类的潜能。

  2、人类不是真正的地球人

image.png

  在现代人类祖先出现的时代地球上还有好几支其他人种,然而都不明原因的突然灭绝了,根据考古发现这些消失的人种在身体适应能力上并不比现代人种差,某些人种甚至比现代人种存在时间更长进化得更为完善,好像现代人种出现以后这些其他人种分支全都有意无意的受到了不明原因的外界影响而消失,曾有研究人员指出我们身体的进化情况并不适应地球环境,体表光滑和含盐的体液环境根本就是适应海洋环境的特征,难道人类最初就不是源自地球?

  3、人类世界可能是个程序

  如果站在化学元素的角度看人体,与周围的沙石土壤毫无区别,当我们进入现代化社会之后,科技越发达越让人怀疑我们这个世界的真实性,有人认为地球可能是某个高等文明制造的实验圈,也有人认为我们的世界根本就是像《黑客帝国》里形容的那样就是模拟程序,既然我们能在电脑中用0和1创造出人们想要的虚拟世界,那我们的世界呢?

  4、天神也许真实存在

image.png

  曾有科幻作品里描述到上帝、佛祖、耶稣都是同一个外星人,现在看来这似乎并非不可能,从各个上古传说中都有的世纪洪水灾难和类似的创世纪传说,难道这些只是流传下来的巧合么?哈勃太空望远镜曾经无意中拍到太空中飘浮的天国城市照片,无论怎么用光学错误等说辞都掩饰不了这张清晰照片中的“错误”。

  5、人会被人工智能改变

image.png

  在一百年前机器工业的兴起时,就有担心人会被机器淘汰,然而事实却并没有发生,现在又进入了一个人工智能时代,这次社会变革又遭来人们对未来是否会被智能机器人淘汰的担忧,然而这次不同的是人类不是被AI淘汰那么简单了,而是未来会发生人体植入智能AI芯片强化人类本身的变革,未来的世界将会出现两种人类,一种是身体植入超级芯片的新兴人类,而另一种则是拒绝植入芯片的原生态人类。

  6、不能曝光的月球背面

image.png

  人类登陆月球已经有五十年了,然而美苏突然同时宣布停止登月,使得这几十年里对登月时所发生的事情更让人扑朔迷离,宇航员到底在月球背面遇到了什么?这几年多个国家都向月球发射了探月卫星甚至登月机器人,然而在公布了几张毫不出奇的月球照片后全都选择了沉默,这其中在月球看到了什么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整个人类的发展都是在月球上那些神秘文明的关注下进行的。

  7、梦境中就是平行世界

image.png

  每个人在一生中平均会做十万次梦,是不是觉得某些现实中的场景似乎在梦境中遇到过,科学上的解释是我们生活在一个有许多平行世界的时空里,我们会从梦境中穿插到这些平行世界中,每个世界的时间并不一致,这时当你在生活中遇到在平行世界经历过的事情时,就会有似乎相识的感觉了,只是会觉得很疑惑而已。

  我们的世界确实有许多无法解释的谜团,当未来能解开这些谜团时,会出现更多的未解之谜,人类前进的步伐就是建立在不断探寻这个世界的秘密之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