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四大家族有多强 美国四大家族到底出过多少总统
2018-11-29 10:40:52 本杰明·富兰克林

  亚当斯家族

image.png

  亚当斯家族与美国历史,与美国民主体制的确立有着不可分割的机密联系: 塞缪尔·亚当斯 亲自参与了美国独立革命的发起和组织工作; 约翰·亚当斯 ,是《 独立宣言 》的四个起草人之一,曾任第一届副总统,第二届总统;而约翰·亚当斯的儿子 约翰·昆西·亚当斯 ,在美国独立后曾先后任驻 普鲁士 、荷兰和俄国的大使, 众议院 的议员, 国务卿 ,后成为美国第六届总统。有人戏称亚当斯家族是美国"第一王族",这并不为过,因为能与之相比的只有华盛顿、富兰克林、杰斐逊等三位美利坚合众国的创始人,但他们都没有男性的合法继承人。

  罗斯福家族

image.png

  罗斯福家族(英文:Roosevelt family),是一个卓越的美国政治世家,为荷兰移民的后裔,该家族产生过两位美国总统,分别是西奥多·罗斯福和富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以及一位第一夫人埃莉诺·罗斯福。罗斯福家族第一个出现在美洲的罗斯福家族成员是克莱斯·范卢兹维尔特(ClaevanRosevelt,"Rosevelt"亦写作"Rosenvelt",即"卢泽维尔特"),他抵达纽约城(那时叫做新阿姆斯特丹)的时间为1649年,也可能是1638年之前。

  肯尼迪家族

image.png

  肯尼迪家族是爱尔兰威克斯福德逃荒到美国的后裔。家族成员 老约瑟夫·P·肯尼迪 (Joseph P. Kennedy, Sr.)于1888年生于波士顿,一战结束后投资股票赚了大钱,成为百万富翁,后来成为驻英公使。他的长子英年早逝,次子 约翰·肯尼迪 是美国第35任总统,三子罗伯特·肯尼迪曾任美国司法部长,四子 爱德华·肯尼迪 曾担任联邦参议员长达47年之久。

  布什家族

image.png

  2005年1月20日,乔治·W·布什宣誓连任 美国总统 。非同寻常的是,这是布什家族第五次在白宫宣誓(老布什两次当选副总统,一次当选总统;布什两次当选总统)。在这五次宣誓的背后,升腾起了一个主宰美国的家族--布什家族。他和父亲老布什就成为继亚当斯父子后,美国又一对"父子总统",能够连任,更是史无前例。现在提及布什家族,美国媒体和公众都不约而同地使用同一个词--布什王朝。做为 主宰美国的豪门世家 ,其影响之大可见一斑。在美国众多的豪门世家中,只有肯尼迪家族能与之媲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