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移民火星需要多久 火星什么时候才能改造成功
2018-11-30 18:17:27

  尽管近几年来,我国在航天领域探索方面,取得的成就是非常大的,但是不得不承认,跟美国之间的差距还是有很多的,就比如说我国一直在计划,要向火星上发射探测器,然而在此之前,美国早就已经发射了多艘探测车在火星的地表,并且马上还有一颗探测器即将要冲入火星大气层,并且深入到火星,突然散发五米左右的距离,这边是百年前美国发射的洞察号火星探测器!

image.png

  虽说我国的航天领域起步比较晚,但是不管是我国还是美国,乃至世界上多个国家的科学家都对火星这颗游客们将会被成为人类的第二家园的星球非常的感兴趣,那么火星到底是否能够成为第二颗地球呢?也许目前火星的环境和气候,以及多方面的因素使得人类连连退步,但是在今年,人类也终于在火星上发现了液态的湖,这是否是可以说明人类可以将火星改造成第二颗地球呢?并且在这之前,美国的科学家们早就已经在实验室当中模拟了火星环境,并且还成功在实验室中孕育出了土豆,再加上火星上还有水,看来人类想要移居火星,机会还是非常大的,那么,倘若火星真的被改造成功了,什么时候人类才能够真正的实现或者适合移居呢?

image.png

  以我们人类目前的飞船和速度来看的话,大约需要半年左右的时间,宇航员们就可以成功的乘坐飞行器到达火星,但是大家要知道,我们人类的总人口数量大约达到了70亿左右,如此多的人群想要在短时间移居火星,难度是非常大的,所耗费的资金也是无法想象的,也就是说,只有人类某一天真的将能源的消耗问题给解决了,可能就相当于我们乘坐公交车到达终点的价钱,人类才能够真正的实现随意的两个星球之间的进出问题,如此伤脑的一个问题竟也没有为难出美国的专家们!

image.png

  美国的科学家马斯克表示人类最早在10年之后就可以从地球上起飞到火星上了,而且在此之后,成本会越来越低,那么以人类的劳动力来看,大约也只需要十多年的时间就可以将火星改造成我们人类另外一个家园了,因此大家会有所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