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存在的证据真的发现了 火星人在表面发现了神秘壁画
2018-11-28 17:56:43

  火星是太阳系中一个很有特色的行星,NASA的科学家们已经几十年没有停止研究这颗行星了。尽管火星上只剩下一望无际的沙丘表面,但这里的科学家有许多期望。科学家认为,要在一个外星行星上取得重大突破,就必须对火星进行彻底的研究,在这个前提下,火星有一个震撼世界的场景,那就是,火星表面有一些神秘的壁画,就像人类可以奔跑一样。

image.png

  这些年,火星已经上升为人们讨论的热门话题,很多人都相信火星在遥远的过去曾经居住着一个有着高等智慧的文明。其实在几个世纪之前,甚至在几千年前,古代人就已经知道火星是一个特殊的地方。但是为什么呢?只是因为它在天空中看起来是红色的吗?还是因为古人发现了更多关于火星的秘密?

image.png

  UFO探索者在NASA公布的照片中发现一个不寻常的图像,这幅图像被认为像是火星上发现的岩洞壁画,很明显出现一个奔跑的人和蛇!这是NASA的好奇号火星探测车在地球时间2016年3月27日(Sol1294)16:23:59UTC使用右后方避险相机所拍摄。UFO探索者史考特·华林(Scott C Waring)在其网站中公布这项发现,他认为这幅涂鸦线条是火星人存在的证据,是火星人所绘制的壁画。

image.png

  还有从NASA发布的其中一张照片中,我们可以明显地看到一个远古雕像半埋在火星土壤里。根据UFO调查者们和爱好者们的描述,火星上面这个半埋的雕像表面居然还有刻画!

image.png

  这个“远古雕像”简直燃爆了社交媒体,疯狂的网友对此发现留下了大堆评论。得益于NASA对火星的探索,我们才能发现了包括了这个火星雕像在内的众多无法解释的物体。

image.png

  还有UFO探索者:非常类似英国巨石阵

  UFO研究网站“UFO每日观察”(UFO Daily Sightings)的编辑斯科特华林(Scott C Waring)说:“这些结构非常明显,有两圈岩石,中心有广场。”

image.png

  YouTube 频道Mister Enigma在分析视频中说:“这是一圈完美的石头阵,一些石头的排列方式很奇怪。看上去非常像我们地球上英国威尔特郡的巨石阵,让人觉得很奇怪。”

image.png

  美国宇航局曾在火星发现一个神秘的深洞,美国宇航局的火星轨道卫星探测器利用了12年的时间对火星上的深洞进行观测,迄今为止没有找到火星深洞产生的原因。美科学家表示,火星表面有很多凹陷和陨石坑,但是这个巨大的深坑显然比普通的洞穴要深很多。美国NASA的好奇号探测器在火星深洞探测到冰,显然科学家认为火星远古存在海洋是正确的。

image.png

  有趣的是,在过去,甚至连科学家都站出来暗示,在火星上曾经存在过高级生命的可能性专家们发现,这颗红色行星在稀薄的大气中有着异常高的氙129浓度。

image.png

  事实证明,氙129浓度是由核反应产生的--据J.布兰登伯格博士说。除了这个巨大的谜团外,研究人员还发现火星表面被铀和钍覆盖得过多。

  这使得一些科学家如约翰·勃兰登堡博士得出结论,很可能在遥远的过去,火星上发生了两次重大的异常核爆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