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莲·梦露有多漂亮?看完这组珍藏的老照片,你就明白了

  玛丽莲·梦露,这位1926年6月1日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的传奇女王,一生极具传奇色彩。梦露的童年是在不同的不同的寄养家庭和孤儿院之间辗转度过的,直至她十六岁那年,养父母已经不能养她了,她只能选择婚姻,嫁给了大自己五岁的邻家男孩詹姆斯·多尔蒂,这段婚姻随着梦露踏入演艺圈的那刻而结束。

image.png

image.png

  1946年7月19日,玛丽莲·梦露第一次到20世纪福克斯,开始出演电影,当时这位名媛纯真的像一位邻家女孩,她的美好好像是与生俱来的一样,伯纳德曾对梦露颇感同情:“她虽出身贫贱,却拼了老命要实现自己的美国梦。”可以说,伯纳德是梦露的伯乐,梦露在其帮助下跻身进明星道路,她甜美的笑容令人难忘。

image.png

image.png

  玛丽莲·梦露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瞬间,被风吹起的白色裙子,这也是她留给我们永恒的印记,此时的梦露,拥有盛世美颜,动人的表演风格,举手投足间尽显风情万种,成为影迷心中永远的性格女神符号、传奇偶像和美国流行文化的代表,也是全世界男人眼中的梦中情人,她最终成功地将自己变成了一个文化符号。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金发、碧眼、红唇、美人痣,是玛丽莲·梦露的一个标记,也是留给世人永恒的印记。梦露的一生是短暂的,除了第一段婚姻,此后还有两段,皆以离婚收场,她一直希望有一个完整而幸福的家,却未能如愿。晚年的伊丽莎白·泰勒对梦露的评价,“早逝的确让玛丽莲胜过我们大多数人。我想,或许在另一个世界,我和玛丽莲会成为朋友。不过我的女性朋友不多,你也知道。”1999年,梦露被美国电影学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排名第6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