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恒星全都熄灭了 将会出现什么样的事情
2018-12-03 17:39:01

  生命在地球是特指能够自我复制的氨基酸结构生态世界的总和,包括真菌、细菌、植物、动物、人类等等。因此我们在观察宇宙地外有没有生命,实际上指的是这种含义的生命。我们常说,宇宙中还没有发现任何地外生命存在的证据,就是这个意思。当然生命周期也会泛指一些现象和事物的发生发展过程。所以我们说恒星有生命就会有歧义,如果说恒星也有生命周期,就更容易理解。

image.png

  古老的恒星从年轻开始,到类似太阳的恒星,这些恒星只有数亿岁,与太阳的四十六亿岁相比,有的恒星才刚刚蹒跚学步。但是恒星的寿命是一定的,在百亿年左右,由于宇宙的寿命也仅仅137亿年,因此宇宙还没有到恒星大规模死亡的时候。有些恒星还在诞生阶段,只不过诞生的频率下降了很多。银河系每年诞生的恒星数量只有数颗,比早期宇宙的星系出现的星爆要低得多。

image.png

  我们的太阳最后也会死亡,成为一颗矮星。宇宙之中恒星的结局,依据其质量,分别为矮星,中子星,黑洞。而矮星,中子星,黑洞,最终也会被完全蒸发掉,最终消失在无尽黑暗之中。虽然星云物质还会诞生新的恒星,但是最终所有的恒星都会被消耗掉。到了这个最后的时刻,已经没有生命可以存在。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