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将夜》桑桑为什么要离家出走 离家出走的原因是什么
2018-12-03 17:46:36

  最近观看《将夜》的时候网友纷纷表示“桑桑怎么还不离家出走”,等这段剧情的时候,就跟等“素素跳诛仙台”,“如懿断发”,“锦觅捅旭”是一样的心情,想必也是同一批人吧!

  现在的剧情真的是太考验观众了,被虐到天天盼着主角领盒饭,而面对情敌的时候,她们纷纷作出了不同的选择。

image.png

  桑桑离家出走

  《将夜》剧中桑桑的情敌莫山山已经出现了,因为莫山山的出现,宁缺与桑桑也是闹了矛盾,毕竟桑桑与宁缺才是青梅竹马,而莫山山喜欢的又是宁缺,面对这样的情况,桑桑选择离家出走。

  这一段属实很虐心了,毕竟桑桑与宁缺是共同长大的,为了别的女人宁缺不惜与桑桑闹别扭,也是辜负了桑桑这么多年的陪伴,在桑桑与莫山山之间,宁缺一定是要做出选择的。

  锦觅捅旭凤

image.png

  《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锦觅捅旭凤”的情节比看到“旭凤成魔”更为期待,因为润玉捣鬼,锦觅误会是旭凤杀害了水神,在锦觅与润玉大婚当日,锦觅在背后捅了旭凤一刀。

  旭凤当时一句“你爱过我吗?”简直不要太凄凉了,想必这段剧情也是虐哭众人,好在结局是完美的,编剧最大的优点就是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好的结局。

  如懿断发

image.png

  看《如懿传》的时候,如懿被“大猪蹄子”惨虐,弘历早就看不见青樱的存在了,所以纷纷期待如懿能够觉醒,她选择斩断青丝,也是斩断了与弘历的过往,在那一刻,她的心已是万念俱灰

  素素跳诛仙台

  夜华与凡人素素乃是一场虐恋,因素锦从中作梗,素素受尽了折磨,更失去了双眼,素素跳下诛仙台这一段可以说是整部剧的高潮,而《凉凉》这首歌也是出现的恰到好处

image.png

  素素本以为可以牵着阿离的手一起长大,但她不想再遭受白眼,她求夜华放过自己,她也成全夜华与素锦,最终选择跳下诛仙台,从此两不相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