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和我的倾城》林浅的身份是什么?背后财阀集团厉总也自愧不如
2018-12-03 10:10:36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进一步深入,很多人对于林浅身世也是感到十分的疑惑,那么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林浅身世是什么?为什么如此神秘?一起看看林浅的故事吧。

image.png

  在这条路上,时不时的做出一些可以帮助林浅的事情,但是林浅也都拒绝了。最后,林浅做出来自己的品牌,并且把中国品牌推向了全世界。不得不说,真的是苦尽甘来。在这个过程中与厉至诚擦出了火花。

image.png

  两个人相亲相爱,相互扶持。虽然在一起的过程中并不是十分的顺利,但是好在结局是圆满的。虽说,厉至诚又温达也不错,但是林浅的背后是文明全球的风臣集团,而林浅的哥哥就是风臣集团总裁。

image.png

  这样一来,厉至诚的背景也算是冰山一角。没有想到林浅的竟然隐藏的这么深。但是具体要进展到哪一步,要看一看编剧是怎么安排剧情了。你今天看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了吗?l我们还是等待剧集播出。

  在这部电视剧当中,赵丽颖饰演的一个设计师,这个设计师只想要做好自己的设计,想要创立中国人自己的品牌,但是由于多种压力,在这条路上走的是十分的艰辛。最开始的林浅开着自己的网店。

image.png

  但是自己开一个小小的网店,但是居住的房子确实独立的小别墅。林浅的哥哥出现和林浅说话也是十分的霸道总裁。从小习惯掌控林浅的生活,但是,维度在设计上,林浅决定自己做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