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皇后的品格》太后为什么要监视自己的儿子 监视的理由是什么
2018-12-02 16:11:10

  韩剧《皇后的品格》凭借狗血的剧情成功一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剧中太后这个角色更是焦点人物。她恋子情节太严重,心理变扭曲,连儿子和别的女人亲热都要看。

image.png

  剧中太后一直都掌握着最高权力,她手中不仅仅有政权,就连钱财都能随意支配。皇帝只不过是傀儡,她一直都在垂帘听政。

  太后对皇帝充满了掌控欲,她想要知道皇帝的一举一动,甚至还在皇帝的房间里装满了监视器,为的就是知道皇帝在私人时间都做些什么。甚至连皇帝和别的女人亲热她都要看,画面相当诡异。

image.png

  通过看剧大家发现,太后的这些做法已经不仅仅出于对皇帝的掌控,她还有些恋子情节,她的心理早已经变扭曲了。她不允许自己的儿子有任何不顺着自己意愿的行为。

  剧中太后给皇帝刮胡子这个情节就是很好的例子。其实皇帝对太后一直非常抗拒,但是表面上看起来他一直都听从母亲的话,自己母亲想亲手给自己刮胡子,他根本就没有拒绝的道理。

image.png

  可是整个情况怪就怪在,太后给皇帝刮完胡子之后竟然捧着皇帝的嘴亲了一下。这就让人觉得不正常了,毕竟母亲对已经成年的儿子不应该有这样的行为。于是大家这才看出,其实太后有很严重的恋子情节。

image.png

  在最新剧情中,皇帝已经开始反抗了,他想摆脱太后的控制,想要将各种权力都收回到自己的手中。只不过这需要一定的过程,所以他只能是继续和太后虚与委蛇,企图一击即中。

  《皇后的品格》这部剧真的是足够狗血,连这样的剧情都能发生,编剧的脑回路绝对是无敌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