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春光灿烂猪八戒》小太白金星的扮演者是谁 蒋程身份介绍
2018-12-03 17:48:29

  《春光灿烂猪八戒》可谓是童年的回忆,当时一首《好春光》的音乐响起,在电视机前坐等追剧,而18年前的小太白金星更是萌翻众人,但现在容貌大变,无人敢认。

  《春光灿烂猪八戒》中,小太白金星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成年的太白金星是由孙兴主演的,而童年时期是由蒋程主演。

image.png

  该剧是2000年播出的,如今已经过去了18年,蒋程已经长大成人,成为了资深电影人,由台前转到了幕后,如今他的办公室坐落在美国,拥有CBD最好的景致之一。

image.png

  他是《横冲直撞好莱坞》执行制片人,是《外公芳龄38》联合制片人,曾与《速度与激情》的导演合作过,还参与只做过《甄嬛传》在美国的剪辑,实力很强,从蒋程的微博中可以看出来,他虽然生活在美国,但极其怀念家乡的时光,闲暇时总会回到家乡来看一看,毕竟这是生养他的地方。

  蒋程上大学后,就去美国读了研究生,专业也是电影制作,如今早已学成归来,参与制作了多部电影,而很多时候对他的记忆仍然停留在《春光灿烂猪八戒》小太白金星当中。

image.png

  长大后的蒋程没有小时候可爱了,失去了当时的稚嫩,留起了胡子,更像是一位中年大叔,毕竟作为幕后工作者,需要成熟一些,当时蒋程出演“小太白金星”的时候只有十几岁,如今18年过去,蒋程也将近30了,毕竟徐峥都已经46岁了,不禁感叹时间过得真快!

  太白金星是猪八戒的好朋友,也是最有毅力和骨气的神仙,每次猪八戒遇到困难,太白金星都会出现,虽然有时候是帮倒忙,小太白金星出场的方式萌翻众人,那时候喜欢小太白金星比喜欢猪八戒要多的多。

image.png

  从该剧之后,蒋程就没在演过其他的影视作品了,所以自然关于他的消息也就很少,如今蒋程的样貌也变了很多,拿现在的照片与此前对比,想必很多人都不敢相信这竟然是同一个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