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尔塞镇牲畜解剖之谜的幕后是外星文明吗?外星人为什么要这么做
2018-12-04 17:07:46

  杜尔塞镇牲畜解剖之谜的幕后是外星文明吗?从1975年到1979年间,杜尔塞镇发生无数的牛遭到肢解的伤害:黑色的直升机在夜间飞翔于城市上空,有时甚至令人难以置信地完全无声,在杜尔塞巨大的阿丘利塔平顶山周围看到奇怪的光体,母牛的器官被发现遭到移除,血液从尸体中流出,切口看起来好像是激光技术切除。

image.png

  对于那些可能觉得这一切都太不可思议的人来说,值得注意的是,联邦调查局很大程度参与了对杜尔塞牛只肢解事件的调查,并且现在已经将他们的档案放在他们名为「穹顶」(The Vault)的上,这是一个阅读起来像科幻小说一样的档案(但它不是……),有超过100页,许多事件是由埃斯帕诺拉(Espanola)已故警官加布里埃尔瓦尔迪兹(Gabe Valdez)进行调查。FBI总结瓦尔迪兹的看法如下:

  「瓦尔迪兹警官向本办公室提供的信息表明,动物被注射某种麻痹药物进行射击,在注射抗凝血剂后,血液被从动物身上抽出。这看起来,在某些情况下,牛只的腿已经被打断,没有任何识别号码的直升机在这些牛只遭肢解的附近被发现。」

  瓦尔迪兹警官推测,夹钳固定在牛只的腿上,被直升机吊起到一些牛只遭肢解的偏远地区,然后动物被带回到原来的牧场,肢解的主要包括去移除舌头、淋巴腺、下唇和动物的性器官。

  许多神秘的事物围绕着这些牛只肢解事件,但根据目击者的说法,这些外科手术器械非常专业。

  瓦尔迪兹警官说,最近在洛斯阿拉莫斯科学实验室的两名助理告诉他,他们能够确定使用过的镇静剂和血液抗凝剂的种类。

  根据瓦尔迪兹的说法,普特曼随后向总部展示了令人震惊的牛只遭肢解谜团:「瓦尔迪兹警官表示,科罗拉多州可能在其境内发生的遭肢解最严重,过去4年来,新墨西哥州大约发生了30起牛只遭肢解事件。

image.png

  这个神秘的杜尔塞镇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呢?维基百科记载:「杜尔塞基地是一座未被证实的秘密外星人地下设施,位于阿丘利塔郡(Archuleta County)平顶山下,也就是在美国新墨西哥州杜尔塞地区附近的科罗拉多州与新墨西哥州边界。阿布奎基(Albuquerque,美国新墨西哥州人口最多的城市)商人保罗‧班纽维兹(Paul Bennewitz)首次宣称在这个设施有外星人活动。」

  回到1970年代,在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市,保罗‧班纽维兹2003年去世,他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公司,与新墨西哥州的柯特兰(Kirtland)空军基地相邻,它的名称叫做雷霆科学公司(Thunder Scientific),在深夜和清晨,班纽维兹有时候会看到奇特的不明物体飞越柯特兰空军基地和附近巨大的曼萨诺山脉,它们可能是早期像无人机的飞行器,但是,对班纽维兹来说,它们是外星人的飞船。

  传说在地下基地拍到的外星人?班纽维兹昏头了:他开始相信外星人与美国空军有联系,秘密计划的很多部分都是从柯特兰传出来,虽然有一种学派认为班纽维兹确实在追踪柯特兰上空移动的UFO,但是另一种说法认为班纽维兹实际上误认了新的和激进型飞机的测试以及其他陆地上各类型的先进技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