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高达4亿年年龄的化石 为什么能证明史前文明真实存在
2018-12-05 16:37:01

  堪察加半岛发现一些机器的节点和机制年龄高达4亿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个游客发现的,然后研究考古对这奇怪的化石冲孔金属圆柱体进行分析。

  数亿年来,它们似乎已经化为一块石头,就好像它们已经成为它的一部分一样,当然还覆盖着厚厚的涂层。

image.png

  看来石头填满了这些细节。也许这发生在火山喷发或类似的强烈加热岩浆的过程中。这一发现将我们所有的想法都转移了出来,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排除,这些石头具有缓慢转变的特性,或曾经有过这样的东西。

  科学家说。 “有数百个作为机器一部分的嵌齿轮。他们状况良好,好像他们被冻结了很短的时间。有必要控制这个地区,因为很快就有好奇的人开始大量出现。“

  俄罗斯考古学家向美国同事报告了一个超级轰动的发现,并与他们分享了这项发现研究的第一个结果。美国专家证实,发现的化石事实上就是机器。

image.png

  现在专家认为,这些机制本来可以在如此长的时间内存活下来,例如在沼泽中保存下来。泥炭沼泽非常适合这种情况,这就是为什么它们代表着巨大的考古价值。

  赞成这种假设的是在相对较短的地质时间内物体变成化石的情况。自然,数亿年来,该领土的状况已经发生了变化。但是,所有这些变化再一次超越了这些细节方面。

  即使对人类时代最疯狂的大胆假设,迄今为止,也无法确信人类文明诞生之前有史前文明。因此,科学家们认为,所发现的机器可能是来自外星的。

  毫无疑问,在这种情况下,有必要修改许多科学范式。以往文明遗产的版本不太可能。最有可能的是,对于这样不可思议的遥远时代,真的存在高级文明。

  1817年,两位考古学家在美国密西西比河西岸附近的一块石灰岩石板上,发现了两个人类的脚印。这两个脚印长约10.5英寸,脚趾较分散,脚掌平展,与长期习惯于不穿鞋走路的脚印相近。脚步强健有力,脚印自然。各种迹象均表明:其压痕是在岩石很软时踩上去的。据鉴定,这块石灰岩石板有2.7亿年的历史。

image.png

  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拉克西河河床中曾发现有生活在白垩纪的恐龙的脚印,令人吃惊的是,在恐龙脚印化石旁十八英寸半的地方,同时发现有12具人的脚印化石。最匪夷所思的是在1968年,一名业余化石爱好者在几块三叶虫化石上看到了一只成年人大小,穿有便鞋之类鞋子的脚印,它的旁边是一个小孩的脚印。三叶虫出现于寒武纪早期,这就意味这人类起码在2.5亿年前就出现了。那时的人类还穿着鞋吗?可根据科学家的考证,人类穿上像样的鞋子还不过三千年。

image.png

  很多证据都表明上亿年前的人类文明水平已经高度发达,而且是整个星球的大范围的繁荣。如果不信,请看下面的几个例子:1851年,在美国一个小镇的某岩床爆破现场,炸出的两块金属碎片经拼装后竟是一个雕刻精美、质地为银合金的钟形器皿。马萨诸塞州某地区在6亿年前的前寒武纪岩石层中发现了金属花瓶,是一种呈锌白色的合金。经测定,含有大量的银成分。在南非布兰堡一幅享誉全球、有上万年历史的壁画中,妇人身着短袖套衫,紧身裤,戴手套,穿吊袜,脚穿便鞋。三位美国人在一块形成于五十万年前的化石中赫然发现了一块汽车火花塞。

image.png

  南非的克莱克山坡,在28亿年的地层里,工人发现了几百个金属球。法国在6500万年前的白垩纪地层中发现了一根金属管……根据爱因斯坦相对论的说法,在超光速的前提下时间可以倒流,这样人类就就可以穿越时空到几亿年前。可是以人类目前的科技水平,超光速还遥不可及。人类的智慧真是有限,我们目前都无法解释这些现象。或许我们祖先的文明已经高度发达,只是遇到了世纪大灾难才遭到灭顶之灾,或许所有这些都是外星人的杰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