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联探秘平行空间实验是怎么回事?找到平行世界了吗
2018-12-06 17:08:16

  苏联探秘平行空间实验以失败告终,平行空间的存在和研究始终是一个复杂的研究课题。但是人们不知道的是,早在斯大林时期就有一个专门研究平行世界(ParallelWorld)的研究所,由学者库查托夫和伊奥澳夫所进行的试验的结果可以在档案里找到。

image.png

  1952年,苏联秘密警察组织领导人贝利亚开始立案调查那些试验的参与人员,结果有18名专家被枪决,59名物理学在读博士生和博士被关进了监狱里。

  研究所在赫鲁晓夫的领导下重新开始了研究,但在1961年,一个试验平台和8名一流的专家突然全部消失,进行试验的这所建筑周围的一些楼房也都倒塌了。

  从那以后,苏联政治局和部长委员会决定暂时停止这些对“不可预测的时代”所进行的研究。直到1987年才恢复试验。

  1989年8月30日,一次悲剧发生了。

  位于安州岛的这家研究所的分支办公室发生了剧烈爆炸。爆炸不仅破坏了重达780吨的试验舱体,而且也毁掉了这个占地两平方公里的小岛。

  关于这个悲剧的一种说法是,载有3名实验者的舱体在另外的空间中或者是在进入另外的空间的过程中撞上了一个巨大的物体,可能是小行星一类的东西。因为丧失了动力系统,舱体很可能留在了另外的空间中。

image.png

  保留在档案中的关于这次试验的最后记录这样写道:“我们马上就要死掉了,但是我们仍然在进行试验。这里很黑。

  我们所看见的所有的东西都变成了两个;我们的手和腿都变得透明,我们能够透过皮肤看见血管和骨骼。氧气供应还可以满足43小时,但是生命支持系统破坏得很严重。给我们的家庭和朋友以最好的祝福!”然后信号就突然中断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