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空之城》剧情怎么样的 天空之城的评分有多少
2018-12-06 17:33:21

  《天空之城》是最近播出的韩剧中杀出的一匹黑马,为了满足虚荣心的四位父母带上了伪善的面具,将自己的孩子一步步推向了“深渊”,这部韩剧真的是绝了!

image.png

  《天空之城》讲述的是关于面对孩子的教育上,父母做出了不同选择的故事,收视率从首播开始就一路飙升,从1.7达到7.5,豆瓣评分更是高达8.4分。

  对于这种在子女教育问题,来窥探出身于上流社会妈妈们的野心讽刺题材,很有新意,所以是一部值得安利的好剧,不管是被压迫的孩子,追求欲望的父母,还是孤军奋战的反抗者,皆有因果,最难的也不过是世人皆醉我独醒罢了!

image.png

  剧中韩瑞真与卢承慧一直想要自己的孩子考上首尔医科大,不断给孩子施加压力,而明珠的孩子英才已经考上了医科大,没有想到母亲发现自己与保姆暧昧,承受不住压力自杀了。

  现在韩瑞真与卢承慧也是在步明珠的后尘,“天空之城”中唯一比较正常的妈妈便是李秀琳,她选择用“放养”的方式来教育宇宙,她不想要宇宙承受学习上的压力,而这种方法,让宇宙的自主学习能力很强,成为学校的佼佼者。

  至于陈珍熙的儿子才只有14岁,所以对他的教育并不是很明显,毕竟还没有到考大学的时候。

image.png

  每个父母教育子女的方式都不一样,他们想把最好的东西给予孩子,有时候也会把自己曾经的梦想付诸于“你”,但在大部分孩子眼里,这是一种无形的压力,最终产生叛逆心理,与父母背道而驰,当然这也只是一小部分家庭的状况。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