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生三世枕上书》预计在什么时候播出?剧情是什么?
2018-12-06 10:14:27

  《三生三世枕上书》电视剧自从开拍就受大家关注,该剧是讲述了青丘帝姬白凤九和太晨宫尊神东华帝君之间的爱情故事。迪丽热巴再次挑战凤九,与高伟光再续前缘,你们期待这次她们的结局吗?近日,三生三世枕上书迪丽热巴杀青,从开拍到杀青历经162天,枕上书是我看过的古风小说里最喜欢的一本,无论是故事情节还是人物特点。

image.png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多年依然有不少网友在评论,这部电视剧让不少剧迷们大呼意犹未尽,同时也很期待新的《三生三世枕上书》可以尽快播出,目前已经开拍好多个月,凤九依然是迪丽热巴出演,与高伟光一同组CP,让人非常期待。

image.png

  而近日迪丽热巴也表示,经历了162天终于拍完了,白凤九与东华帝君的爱情也随着杀青而结束了,这部电视剧中的剧情会与原著小说有些出入,因为取得小说的翻拍权,《三生三世枕上书》中,出现了杨幂的身影,虽然只是客串也让不少观众非常期待,同时按照进程来看,很有可能会在2019年的下半年开播。

  迪丽热巴11月19日这天在微博上更新了一条动态庆祝电视剧杀青,而且她还放了一张鬼脸!照片中的她还没有换下剧中的服装,网友纷纷评论这是鬼脸凤九上线了吗?凤九在剧中就是古灵精怪的形象,尤其是被热巴演绎的很灵动!虽然说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后续剧情中两个人也很虐心,但这还是没有阻挡了观众关注他们的目光!

image.png

  加上热巴和高伟光也是配一脸!从这张杀青照来看,热巴依旧美美哒,看来这次造型师是用心了!有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铺垫,这部电视剧的收视率不会差。凤九是迪丽热巴最拿手的角色之一,相信这一次热巴不会让观众失望,会演好这个角色让黑粉们闭嘴,用作品证明自己的实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