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盛唐幻夜》小说大结局是什么?会有第二部吗?
2018-12-06 10:10:35

  《盛唐幻夜》电视剧正在热播中,自从开播就受大家的喜爱,该剧是由小说改编的,剧中穆乐失忆遇到了叶远安并且还在她的身边当奴隶,最后穆乐吃下解药恢复了全部记忆,气质瞬间大变,但是他已经不记得了跟叶远安任何记忆。叶远安为了留在穆乐身边让他恢复以前的记忆,也是够拼的了不管穆乐这么对她,她都没有离开。下面一起看看盛唐幻夜小说大结局。

image.png

  《盛唐幻夜》是一部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同时这部小说的大结局非常悲惨,但是不少网友都表示,也许电视剧会尊重原著,但是目前原著小说还在连载中,对于真的大结局也扑朔迷离,对于剧本一定是事先计划好的,因此很有可能延续小说中悲惨的结局。

image.png

  但是不少粉丝还是希望有个美好的结局,目前从角色安排上看出不按套路出牌,因此在编剧的手中,很有可能会把后面的情节都调整了,导演对于主仆恋的剧情已经引发了网友的槽点,对于大结局很有可能也不按套路出牌。

  有可能导演因为考虑剧情的完整性,所以就直接改了结局,不让穆乐牺牲,四位主角也都能各自找到自己的爱人。皆大欢喜。但是也不排除另外一种可能,导演和编剧完全的尊重原著小说的剧情,到最后就让由郑业成扮演的穆乐为了救叶远安而牺牲。给观众埋下一个伏笔,留下一个悬念,然后以后再筹拍《盛唐幻夜2》。

image.png

  毕竟《盛唐幻夜》作为一部网剧,但是其紧凑的剧情,以及还不错的特效,都获得了很多的好评,更是在开播一周就破了三亿的播放量记录。堪称网剧中的一匹黑马,甚至连《斗破苍穹》的风头都压了下去。如此的受欢迎,那就不排除再拍第二部续集的可能性了。毕竟这部剧给剧组带来的成绩以及所收获的果实肯定也是相当可观的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