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顾延之要黑化是真的吗 黑化的原因是什么
2018-12-06 17:41:54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顾延之终于成为了焦点人物,不少网友都以为顾延之是要黑化,他和皮特见面,私下搞小动作。难道说顾延之真的黑化了吗?其实他只是在利用皮特而已。

image.png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最新剧情中DP集团让厉致诚宁维凯等人都面临了非常大的威胁,甚至连林浅的倾城品牌都差点被DP集团搞垮。这一切都是因为DP集团的负责人皮特,他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反派角色。

  但是顾延之在私下里去见皮特却引起了厉致诚等人的怀疑,难道说顾延之真的黑化了吗?

image.png

  之前皮特确实对顾延之使出了离间计,说厉致诚永远会压着顾延之一头。而顾延之的表现则是成功被皮特给说动了,他看似要背叛皮特。

  但是实际上,顾延之并没有黑化,他只是想要接近皮特,好抓住皮特的弱点,然后将他一举拿下。也就是说顾延之这是当了一次卧底,他不过是想要让皮特上当罢了。

image.png

  对顾延之来说,他怎么会背叛厉致诚呢,先不说两人在工作上相处的非常融洽这一点,就是冲着厉致诚和厉靳媛的关系,顾延之也不会做这种事情的。

image.png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了,如果他黑化了,那之前为了追求厉靳媛做的一切努力不都白费了吗?打入敌人内部,然后找到第一手的情报,强大的皮特才被彻底搞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