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将夜》魔宗宗主死了吗 夫子与魔宗相比谁实力最强
2018-12-06 17:46:48

  《将夜》正在热播,对于观看该剧的剧迷,一直都有一个疑问,那便是夫子与魔宗到底谁厉害,其实真正的魔宗宗主并没有死,而是变成了女儿身,就是现在的余帘,林雾由男变女,也是令人大开眼界,不过余帘作为此前的魔宗宗主,一旦怒火将至,便可以燎原。

image.png

  作为千年来天赋最高的魔宗宗主,这种状态下的余帘,毫无疑问是有资格被称为“一代宗师”,同样有资格向任何境界的强者发起挑战。

  小说中,对于余帘的功力是这样描述的:“她的拳头代表着魔宗根本,那就是力量,最极致的力量,也是最绝对的力量”,她相信就算是观主面对自己的力量,也只能逃避,因为再像海洋,也不是真的海洋。

  余帘现在是书院的三师姐,看起来很柔弱,实际上是一位强者,如今的余帘经过二十三年的修炼已经成为了女儿身,对于在魔界的记忆也是忘记了很多,最主要的是,余帘在后期还会与大师兄在一起的。

image.png

  魔宗宗主是被书院的小师叔所打败的,后来被夫子所感化,成为书院的三师姐,余帘毕竟是仅次于夫子的魔宗,在她的骨子里还是有魔宗的气息,这始终都是不能改变的。

  书院二层楼在联手消灭屠夫的时候,余帘利用魔宗功法爆发潜力,最终帮助君陌击败了熊楚墨,她的实力一直都存在,但魔宗是没有夫子厉害的,要不然她也不会进入书院二层楼了。

image.png

  夫子是昊天世界中最厉害的人物,在昊天世界中,没有人能打败夫子,像是“神”一般的存在,而夫子更注重人世间的和平,昊天世界破碎后,夫子为了阻挡天地间突如其来的陨石,化作一轮明月,继续守护人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