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喜欢吃香蕉的人,一周能吃下一百五十多根
2018-12-07 16:46:48

  每一个人在生活当中都会有一个自己非常喜爱的东西出现,这个东西或许是一个非常有纪念意义的玩偶,又或者是一些特殊的爱好,也有可能在自己的饮食方面有着固定的喜好。说起饮食方面的喜好,每一个人都有着不一样的口味,比如说有些人喜欢吃肉,可以说是无肉不欢,不过也有一些人就是素食主义者;在这些人的眼中,他们的饮食观念都是最健康最正常的,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规定。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一名在吃的方面非常计较的人。

  在饮食的方面,有些人总是会有一些特殊的坚持,比如今天就是要顿顿都吃肉,或者是今天就是一点饭菜都不吃,每一个人在饮食上面的坚持,都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事情,不过我们见天要讲述的这个人却有着一套自己非常强悍的理念,在他的世界当中,食物只能被分为两类,一个是香蕉,另外一个是其他;他可以说是绝对的香蕉的拥护者,没有任何的食物能够取代香蕉在他心目当中的地位。

  说起来这个小伙现在也不过是二十一岁的年纪,名叫纳什。但是在他的记忆当中,香蕉几乎是已经伴随了他一生的食物,因为在他的生活当中,每当吃饭的时候,他只会选择吃香蕉和一些生的食物,其他的东西对于纳什来说,没有任何的新引力。纳什居住的地方是在布里斯托尔,是英国西南地区最大的一座城市。在现在的生活当中,只吃一些素食并不是非常稀奇的事情,很多人都是素食主义者,但是做到纳什这种地步的,也就独有他一个人了。为什么说纳什的做法让很多人都望而却步呢?主要就是因为纳什对于香蕉的热爱早就不能用喜爱来形容了,根据纳什自己统计,他每周吃下的香蕉大概有一百五十多根,这只是一个平均数,有时候会更多。

image.png

  每周吃掉一百五十多根的香蕉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我们用一天三顿饭,一周总计有二十一顿饭来计算的话,那么就等于是每顿饭纳什都要吃掉大约七根左右的香蕉。香蕉对于普通人来说,就是一个水果而已,是平常的一种消遣的食物,但是纳什却把它当做是真正的食物在吃。根据专家对纳什摄入的香蕉的含量计算,纳什每周吃掉的百分之八十的热量,都是来自于香蕉所带来的热量。

  除了对香蕉产生非常的热爱之外,纳什对于香蕉产生的一切的东西都非常的热爱,尤其是香蕉奶昔,除了香蕉之外,香蕉奶昔对于纳什的吸引也是非常的大,纳什每天都会吃掉十二份的香蕉奶昔。从这些方面我们就能够看出,香蕉对于纳什来说,绝对是真爱了。

  虽然在纳什的食物当中,占据着大部分的都是香蕉,但是纳什也知道自己的身体还需要其他的一些含量,再加上他对于生菜之类的蔬菜也比较感兴趣,所以他也会专门拌一些蔬菜沙拉来吃。对于吃的方面,纳什有着自己严格的要求,可以说是他非常坚持的一件事情了。

image.png

  虽然纳什非常清楚,单纯的只吃一些香蕉对于自己的身体肯定是不好的,所以他也会特意加一些蔬菜来吃,不过这样并没有改变纳什的营养师对于纳什的建议。纳什虽然喜欢吃香蕉,但是也并不是所有的香蕉纳什都会吃,他选择的香蕉都是一些非常特殊的香蕉,这些香蕉的身上都有着一些黑点,一般来说,这样的香蕉都是放置了很长的时间,人们一般都不会购买这样的香蕉,但是这些香蕉对于纳什来说,就是香蕉当中最好的,他每次购买的香蕉都是这种带着斑点的香蕉,在他的观念当中,这样的香蕉是所有香蕉当中最好吃的,如果是一些非常干净的香蕉的话,反而是没有那么的好吃了。

  因为纳什这种的吃法,所以他的营养师也专门提醒他,这样的方法并不可取,甚至会让自己的身体至于一个非常危险的境地,最后会患上糖尿病,但是纳什对于这样的说法并不为所动,依旧还是坚持着自己的方式来生活,在他的理念当中,自己这样的生活就是最好的,其余的生活方式才是错误的。其实纳什的这种生活方式虽然是不对的,但是已然成为了纳什的一种生活方式,如果要纳什自己强行改变过来的话,这样的几率并不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