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人不彪悍枉少年》李渔为什么会是全剧中最可怜的人 李渔的感情是什么样的
2018-12-07 17:35:56

  《人不彪悍枉少年》中讲述了杨夕高中时候发生的事情,她与痴情的青梅竹马李渔和后来者居上的花彪之间的感情也成为网友们最关注的事情,很多人都觉得李渔是全剧中最可怜的人,但其实最可怜的喜欢上李渔的黄澄澄,爱上一个不回头的人有多难,黄澄澄知道。

image.png

  剧中的李渔是杨夕的青梅竹马,也是杨夕口中的李师傅,他是一个内敛不爱表达的人,却将自己火热的内心都给了杨夕,谁知花彪的介入让杨夕懂得了爱情,但杨夕喜欢的对象却不是自己。

  每当李渔看杨夕和花彪在一起快乐的背影,他身上总会散发出一股寂寞委屈的气息,这让许多喜欢李渔的观众都非常心疼。

image.png

  其实李渔并不是全剧中最可怜的人,即使杨夕没有对自己存喜欢的心思,但他依旧是杨夕的好朋友,杨夕对他哭对他笑,遇到事情还请求李渔帮忙,所以大多时候,李渔还是快乐的。

  相比于李渔,黄澄澄的处境就非常惨了,班花一般的人物喜欢上了李渔,却热脸贴上冷屁股,李渔的眼中只有杨夕,丝毫没有自己的身影,即使对他说了一万遍的我喜欢你,换来的都是无情的我不喜欢你。

image.png

  李渔曾经非常冷漠的告诉她,自己的心中已经有了喜欢的人,所以不可能再喜欢上她,就是这样黄澄澄还是把自己低到尘埃里,竭尽所能的给李渔帮助。

  黄澄澄爱上的是一个不可能回头的人,在无尽的等待中她将寂寞、委屈、难过尽数品尝,最后看到仍旧是李渔无情的背影,他从不关心黄澄澄,更不要说回头给她温暖了,没有谁比黄澄澄更可怜,一个小女孩放下架子热脸贴冷屁股,却还是没有融化李渔的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