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幸福一家人》房永福的大结局是什么?最终与家人沟通化解矛盾
2018-12-07 10:15:30

  幸福一家人房永福大结局是美满的,最后房永福治疗好了癌症,而且与三个孩子也解除误会,三个孩子也都找到了自己幸福的归属,房天心依照父亲的心愿向王烁求婚,且两人幸福的在一起了。剧中还有感人的一幕,房天福作为一个父亲要求王烁对自己女儿负责,这一幕感人至深。

image.png

  而长子房天忆终于走出来情伤,被白雪给感动了,态度不再冷淡,愿意相信爱情,和白雪在一起了,更是与父亲和好,真正明白了这些年父亲的不容易,修复了和天忆的关系,承担起长子的责任,修复了与的关系,成长为一个真正的男人。

image.png

  小儿子也终于不再需要房天福操心了,他跟着父亲学习和面,找到了自己的工作,剧中父子俩一起和面回忆起以前的岁月的场景也同样感人至深,小龙也感受到了父亲的良苦用心,发现了自己的不懂事,还给了父亲一个大大的拥抱。

  《幸福一家人》这部电视剧立足现实,生活气息浓厚,有人说它让人笑又让人哭,能让我们感动,也能让我们反思,有时候明明是最亲近的人,却好像一点都不了解,因为种种的误会反而关系疏远了,但是亲情是可贵的,我们应该好好珍惜,亲人之间多沟通理解,就不会让矛盾升级。

image.png

  而房天福作为一个父亲,教儿子和面的时候, 这个场景更是引发了很多人的感触。他们想起父亲每次做面的时候都很严肃,很专注,很神圣,这是父亲的工作,是一大家子的依靠,父亲也在每天和面,擀面的劳作中一点点变老,现在孩子们开始学习做面,也像是一种传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