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外星人的工作已经过去了几十年 为什么一直没有进展
2018-12-10 10:23:48

  外星人的寻找工作已经过了几十年,但是根本没有突破性的进展。

image.png

  这从侧面告诉我们,一旦外星人真的存在于宇宙中,他们的智慧文明等级是非常高的,说夸张一点,我们还没发现到他们的藏身之处,而他们早已经发现到了星球上的人类存在,时刻监视我们。

image.png

  如果上述说法成立的话,那么外星人在发现地球人之后,根本没有必要暴露他们自己的踪迹。那是因为他们根本觉得地球上居住的人类是一种智慧等级较低的生物,没有必要去干涉这种低层次的地球文明。就像我们人类在日常生活中对待细菌一样,不可能去研究透彻细菌间的沟通方式以及生活习性,因为细菌完全对我们不构成威胁。

image.png

  所以在外星高级文明的眼里,人类更多是被囚禁在地球上的低级物种,根本没有值得他们来研究我们。外加上他们有自己的星际文化,人类有自己的地球文化,为了避免彼此文化的撞击导致不融洽,所以他们选择了在宇宙幕后。

image.png

  当然,外星人倘若真有这种思想肯定是好的,对人类的地球是不闻不问 ,一直在不同的区域上独立生存。但是我们人类科学家还是跟之前一样在宇宙中放肆暴露我们的地球位置,很有可能会在未来触动了外星人 引发一场腥风血雨的星际大战 ,到时候地球估计是凶多吉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