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存在外星人吗 外星人是用什么方式造访地球的
2018-12-05 17:03:33

  茫茫宇宙除了地球人类外,还存在着其它智慧生命吗?虽然这是一个已经老掉牙的问题,但却是一个一直在等待科学家们答复的问题。然而事实上没有一个牛掰的科学家敢证据确凿地正面回答。不过美国科学家认为,智慧外星生命可能以另一种方式到访过地球。

image.png

  从表面上看,这个问题答案不外乎两种,“存在”和“不存在”,比有着A,B,C,D四个选项的选择题要简单50%。然而寻求这个准确答案的过程人类可能要100年,也能要10000年,甚至可能要1百万年。说不定地球不复存在的那天,人类依然没有寻找到所谓的智慧外星人。

  宇宙中的恒星,行星,黑洞,甚至是星云,所有一切天体都源自于137亿年前一个奇点大爆炸,引力让早期尘埃和气体快速聚集成第一批天体,恒星,行星及其它天体。在接下来上百亿时间内,宇宙中的恒星和行星不断地诞生和不断地灭亡。

image.png

  所以太阳并不是宇宙中唯一恒星,仅仅是银河系内数千亿颗恒星中最普通的一颗。之前有科学家怀疑太阳跟大多数恒星一样,在很大程度中可能存在着一个双胞胎兄弟,甚至可能是三胞胎。地球也并不是宇宙中唯一的适宜行星,因为科学家在宇宙中证据确凿地找到多颗跟地球环境极其相似的行星,甚至科学家将多颗行星直接称为“超级地球”。

image.png

  这样看来,宇宙中不应该只存在着人类一种智慧生命,至少存在着两种,或者两种以上智慧生命。主动出击总比守株待兔要来得强,所以美国宇航局成立的一部分原因就是为在星际空间寻找智慧外星生命,中国贵州建造的巨型天眼也是为了探索存在于宇宙另一边的外星人。有专家指出,未来几年中国天眼将大发“神威”,在数亿光年外的深空中搜寻外星生命。

image.png

  虽然截止到目前,我们仍然没有找到任何有关外星人存在的确凿证据,不过一位来自美国宇航局科学家SilvanoP. Colombano认为,我们可能真的已经在地球上碰到过他们。在最近的一篇新论文中,他认为外星人可能不以我们习以为常的碳为基础,也可能不使用人类的传统建筑方式。

  Colombano还表示,外星人可能已经找到了地球人类无法理解的技术,使得星际旅行成为家常便饭。所以人类不应局限于碳基生命的生存方式来寻找外星文明,说不定外星以一种极其微小的超级智能实体形式出现在地球上。不过地球上每一个UFO目击事件都是可以否定或被解释的。

image.png

  尽管如此,这位科学家还是承认,就算智慧外星生命掌握了超光速,甚至十倍超光速,但距离始终是星际旅行的一道牢不可破的屏障,因为宇宙空间实在太大,如果以10倍光速穿越银河系,至少也需要1.6万年,然而银河系只是浩瀚宇宙中的九牛一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