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男子在埃及苏丹边界建“迪克西特王国”,北苏丹王国亡国了吗

  印度一男子宣布埃及和苏丹之间的一块土地为“他自己的国家”,即他宣布在这块土地上建立了一个国家。这名印度男子名叫苏亚希·迪克西特(Suyash Dixit),他宣布在埃及和苏丹这块土地上建立 “迪克西特王国”,自任国王。

image.png

  为何他能在这块土地上建立“王国”呢?原来这是一块无主地。这块被称 “比尔泰维勒”(Bir Tawil)的土地面积约800平方英里(约合2071平方公里),之所以 “无人认领”,主要是埃及和苏丹两国都在争夺面积大十倍的哈拉伊卜三角区。

  “比尔泰维勒”是阿拉伯语,意思是 “深井”,作为无主土地已经100多年了。苏亚希·迪克西特带来了一粒种子,然后用一瓶水种下这里种子,于是他就在 Facebook的帖子中宣布他是这片土地的主人,并建立王国。他写道:“我,苏亚希 · 迪克西特,成为这片领域的保护者,我宣布自己是‘迪克西特王国’的国王。我自称迪克西特一世国王。”

  苏亚希·迪克西特继续说,“我承诺继续为国家和祖国的人民繁荣而努力。”所以,他表示欢迎“外国援助”。

image.png

  实际上,若论在这片土地上宣布 “建国”,苏亚希·迪克西特已经来晚了——此前,2014年7月10日,为了圆女儿的公主梦,美国人希顿(Jeremiah Heaton)在比尔泰维勒建立“北苏丹王国”,希顿自封“国王”,埃米莉如愿当了“公主”,而当天正是埃米莉7岁生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