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监狱里登基路易十七性别和死因均成谜,他到底是什么人?

  路易斯十七可以说是法国最神秘的皇帝。他没有统治过法国一天,却成了法国的国王。他死亡的原因,甚至他的性别,都是一个谜,这一切都和他的亲生母亲玛丽王后息息相关。

image.png

  路易斯的十七的原名是查尔斯,玛丽王后的第二个儿子,路易斯十六是他的父亲。查尔斯四岁时,他的大哥因病去世了。作为罗亚尔家族中唯一的男性,查尔斯被加冕为国王的王子,成为王位的第一继承人。但在荒诞的历史中看来,查尔斯的男性身份是不被承认的,所谓的查尔斯王子实际上是一个女孩。人们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当时玛丽女王有情人他们都认为查尔斯是玛丽王后和她的情人所生的女儿。

  路易十六潜在的身体疾病也是众所周知的,所以查尔斯不是他的孩子,这似乎是合乎逻辑的。路易斯十六不仅戴上绿帽子,而且还谎称查尔斯的性别是男性。路易十六的第一个儿子,也就是当时的王子病得很重,先天欠缺。这两个人没有其他儿子,所以他们需要一个儿子作为后备王储来稳定人们的心。

image.png

  法国大革命爆发后,查尔斯的命运非常悲惨。国王全家都被革命者关进监狱,查尔斯的父母一个接一个被送到断头台。他也从一个王国的王子变成了一个囚犯。在他父亲路易十六死后,查尔斯根

  自动成为下一任皇帝,路易十七。但他根本没有真正的权力。在继承了皇帝之后,革命者把查尔斯从监狱里带了出来,让一个鞋匠来抚养他。

  鞋匠粗暴地对待查尔斯,让他日复一日地做繁重的体力劳动,每天必须完成一项思想教育任务,就是强迫查尔斯侮辱他死去的父母。在精神和肉体双重压迫下,年仅8岁的查尔斯很快病倒了。随后,革命者把他从鞋匠的家里带走,又把他送进监狱。虽然他接受了医生的治疗,但没有什么好转。他们不允许任何人去看望他,并单独拘留他。在接下来的两年里,查尔斯与外界没有过接触。

image.png

  根据专家对这段历史的验证,查尔斯在监狱度过了痛苦的两年。虽然在鞋匠家里每天不停的干重活,但毕竟鞋匠给他提供食物和饮料,更没有真正的虐待他了。但是在监狱里,狱卒们经常殴打或责骂这个所谓的“路易十七”,甚至不给他食物也打扫他的牢房。一直遭受这种折磨的路易十七终于死在了监狱里。因为查尔斯去世时,周围没有人,所以人们有一种阴谋论,说路易十七被偷了,然后逃走了。他死后,他被随便的埋葬了起来,只有一颗心被保存下来。多年来,有一位自称是查尔斯的人出现了。但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在2003,专家对查尔斯留下的心脏进行了DNA测试。结果证实他不是玛丽王后和路易十六的儿子。也就是说真正的查尔斯在那一年的监狱里死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