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亚娜·卡文迪许的丈夫是谁?在17岁的时候嫁给了大她9岁的德文郡公爵

  家世显赫的乔治安娜在17岁的时候嫁给了大她9岁的德文郡公爵。乔治安娜带着少女的幻想和成为公爵夫人的喜悦住进了豪华的公爵府,她天真的以为自己的婚姻会像父母一样幸福,可现实很快击碎了她的美梦!

  尽管乔治安娜倾国倾城,折服了很多男人!但她的老公却对她视若无睹,他寡言少语,只顾自己,婚姻对他而言就是尽义务,延续家族的香火,乔治安娜在他眼中,只是一个生育公爵继承人的机器而已!当乔治安娜连续几年生的都是女儿后,她的公爵老公失望透顶,不断在外寻求寄托,对她更加冷漠!

image.png

  在备受老公冷落的日子里,乔治安娜偶然结识了伊丽莎白,一个长相普通的女人,这个女人的老公也出轨了,并不让她见自己的孩子,这让乔治安娜很同情她,两人很快成为密友,并被带进公爵府邸。

  乔治安娜并没有想到好友会和自己的老公搞在一起,当她发现他俩的私情后,愤怒地要求公爵老公赶走闺蜜,却被无情地拒绝啦!最后她妥协啦,不得不和第三者伊丽莎白还有公爵老公同住在一个屋檐下,这种痛苦而压抑的生活让她接近崩溃!

image.png

  于是她开始密会格辉党新秀查尔斯·格雷,并向公爵老公摊牌:自己不管公爵和伊丽莎白的事,也要求公爵不要管她和查尔斯·格雷的事!公爵震怒,原本就生气乔治安娜没给自己生个儿子,现在还被戴了绿帽子,于是严厉警告她别搞错了自己的位置,即刻要她履行义务,最终逼她生下了第六代德文郡公爵!

  婚姻的种种挫折开始让她沉溺于赌博,同时也开始正式与查尔斯·格雷交往,还生下了查尔斯的女儿,和情人在一起的日子,虽然短暂,但很幸福!可她必须面对现实,她是四个孩子的母亲,是有夫之妇,老公还是地位显赫的公爵,而她的情人查尔斯也是未来首相的热门人选,两个人是不会有结果的!

image.png

  在现实面前,她还是选择了自己的婚姻,选择和伊丽莎白和公爵和平相处,了断和查尔斯的那段恋情!而查尔斯后来也成为了首相,并娶了年轻的女继承人玛丽庞森比。爱情最终被现实打败!

  虽然乔治安娜婚姻不幸,但她是社交界的明星,衣着服饰奢华,一直引领时尚界的潮流,每一次在公众场合出场都会引起轰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