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在清扫战场的时候为什么会向战友的尸体开枪?原来是吃过日本人的亏

  美军在清理战场时,会向自己队友的尸体开枪,这是为什么?,在我们的印象中,美国军人都是高大强壮的,他们的武器装备非常先进,而且他们得作战能力都非常强横,一般在作战时美军基本上都是碾压者敌人打!而且他们通常都是欺负一些贫穷,弱小的一些国家,不过这些国家通常都是自然资源比较丰富的国家!

  虽说美军的战斗力非常强大,但有一点大家一定会十分惊讶。就是在美军觉得自己没有胜算时,他们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投降。他认为生命才是最重要的,所以用投降来保住生命并不是耻辱!这也是为什么美军在二中战中为何会成为伤亡最少的国家的原因!

image.png

  以上还不是美国最令人惊讶是事情,下面我们就来说说美国在战场上做的最令人诟病,最令人诧异的一件事,那就是美军在战斗结束后,清扫战场时,他们会向自已经死去的战友的尸体开枪!只是他们为何会这样做呢?其实是因为曾经他们在搬运队友的尸体时吃了大亏,在打扫战场时,经常会遇到敌人在战友身体下掩藏诡雷的事情!

image.png

  还有就是在二战的太平洋战场上,日本人就十分擅长做这种手脚,在当时这种做法给美军带来了大量的伤亡,所以美军在之后打扫战场事时都会十分小心。有时因为候受伤不能撤退的日军,都会躲在美军的尸体下,一旦有人过去他们就会开枪,或者是拉开自己身上剩下的炸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