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球群岛的海底遗迹是怎么回事 史前文明难道真的存在吗
2018-12-13 17:51:58

  史前文明是科学家根据当今发掘和发现的各种不同史前人类文明遗迹提出多次史前文明猜想。认为人类的发展并非以往想象的那样,而是周期性的,不同时期地球存在不同的文明。而在琉球群岛的海底遗迹的出现,让人们又不禁怀疑,史前文明难道真的存在,我们错过了什么?

image.png

  其实关于陆地上的历史遗迹是很容易被发现的,但是对于海底遗迹来说,发现的次数却是非常少的。但是每一次的海底发现,总是会令人十分震撼,就比如说日本在上个世界70年代的时候,就在琉球群岛的海底,发现了大量的石头建筑。刚开始这些建筑被海洋植物和泥沙所遮挡,但是这些石头建筑上却雕刻着一些未知的图案,种种迹象都非常神奇。

image.png

  海底甚至还发现了古森林的遗迹、沉溺的河谷、水下阶地,被珊瑚覆盖的方形结构物、巨大带棱角的平台、以及如街道、楼梯及拱门状的建筑、水下金字塔等等。种种迹象表明,这里曾经是繁华的陆地。那么,为什么过去的陆地现在被海水淹没了呢?

image.png

  专业的学者曾经说,这一海底遗迹目测即可清楚的辨识是由人工完成的组合,海底的各种证据都在表明遗迹是人为制造的,包括四周街道的分布,以及阶梯呈直角状的平坦接面,石块上圆形的孔穴极似以石柱插入后遗留的痕迹等。而人造物及象形文字的发现,更加确定是人类文明的遗址。

image.png

  随着多国的考古学家对此进行考察和分析,得知这些海底建筑物的石头来自于15000多年前,但是人类文明发源却是在5000年左右。而这些海底建筑的图形以及建造工艺,和专家都难以辨认的奇特文字,最少证明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或许在万年以前,地球上曾经出现过高度发展和繁荣的文明。

image.png

  这些海底遗迹的建造者们,似乎不仅拥有这精巧的建筑技术和工艺水平,甚至还懂得运用文字及拥有建造金字塔式建筑的能力。以现代科技来推算的话,这片海域遗址至少在上万年以至于更久曾经出现在海平面上。也可以推断,我们未知的史前时代,曾经存在高度发展的人类文明,而这些史前文明很有可能是受到了一些变故,导致文明无法继续延续,仅仅只剩下片段残骸沉于海底,诉说史前传说的片段。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