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座现象再现,女子因心情不好霸座发生争吵被拘留7天
2018-12-14 17:02:01

  "霸座"事件近期接连上演,

  有些人"霸座"不算,

  态度还很嚣张。

  12月3日,"霸座"事件在京沪线又重演了…

  12月3日,王先生购买了从上海虹桥开往北京南的G170次车票,在无锡站上车后,发现自己的4车10D的座位被一位女士占了。在沟通让座被拒绝后,两人发生言语冲突,乘务员只好先将王先生安排在了餐车。

  这位女士的座位其实在5车12D,但无论工作人员怎么劝说,女子始终无动于衷。此时,周围乘客都看不下去了,纷纷指责该女子。没想到,女子竟然对后排乘客动起了手,边喊着“你找什么事啊,你再说一句”。

  此时,列车即将抵达南京南站,列车长立即通报车站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在民警多次警告,李某仍不配合的情况下,警方将其带回派出所。

image.png

  据民警事后了解,李某近日家庭发生变故,心情不是特别好。再加之与王先生沟通不愉快,发生语言冲突,所以李某抵制情绪比较重。

  经了解,女子李某今年50多岁,北京人,现已退休。对于李某的行为,公安机关对李某行政拘留7日,铁路部门也将李某纳入征信系统,限制她一年内禁止坐火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