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江大河》宋运萍为什么会死 宋运萍的命运和谁有间接关系
2018-12-14 18:06:00

  《大江大河》雷东宝是一个敢说敢做的人,在改革开放时代,国家很需要这样的青年才俊,但一味地成功,使雷东宝冲昏了头脑,最终惨败,雷东宝退伍后,回到家乡承包土地,使每家每户都有地种,之后又办了砖厂,接下来就是电线厂了,雷东宝的事业“三部曲”,让他越来越成功,没有想到在辉煌时期,发妻不幸离世。

image.png

  第一部曲:承包土地与宋运萍初相识

  雷东宝与宋运萍相识是一个完美的邂逅,宋运萍去城里看弟弟,回来的路上看见兔子打算买回家养兔子卖钱,这时候遇到了雷东宝,二人因为兔子有了不可分割的联系。

image.png

  东宝自从第一次见到萍萍后,隔三差五的找萍萍,他认定这个女人就是自己想要的,所以展开一些列的追求,也是这个时候,东宝弄得土地承包让小雷家有了起色。

  第二部曲:办砖厂与宋运萍结婚

  雷东宝将砖厂办的有声有色,这个时候与宋运萍的感情有了更近一步的接触,而雷东宝发扬“死不要脸”的精神,将宋运萍拿下了。

image.png

  二人结婚的那日,雷东宝穿戴一新带着长长的迎亲队伍来宋家接宋运萍过门,并向宋家父母保证不会让宋运萍受一点委屈,终于把日思夜想的宋运萍娶进了家门。

  二人的婚礼,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做“对你的爱,就像拖拉机上山一样轰轰烈烈”,本以为日子会这样一直这样好下去,奈何并没有按照所想象的那样美好。

  第三部曲:包揽电缆厂宋玉萍离世

image.png

  包揽电缆厂是雷东宝事业最辉煌的时期,那个时候宋运萍也怀孕了,没有想到雷东宝与他人发生口角,打了起来,宋运萍担心,挺着大肚子去电缆厂去找雷东宝,也就是这个时候发生了意外,一尸两命。

  雷东宝事业“三部曲”间接导致宋运萍的命运,最甜cp并没有得到老天的眷顾,从那以后二人阴阳相隔,属实很悲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