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将夜》宁缺为什么做出伤害桑桑的行为 原因出于什么
2018-12-14 18:11:07

  《将夜》中最让人期待的一幕就是宁缺和桑桑的重逢,不过,意外的是,宁缺带着莫山山回家,让桑桑自惭形秽。宁缺此次归来,有部分行为让观众觉得无法理解。在之前的剧情中,宁缺几乎没有对桑桑发火过,但在45-46集中,宁缺却做出了伤害桑桑的行为。

image.png

  卫光明曾和颜瑟大师约定死后要葬在一起,因此,宁缺抱着骨灰准备埋葬颜瑟大师的时候,桑桑也跟上来了。对于桑桑的行为,宁缺火气很大,直言让对方离自己远一点,桑桑刚开始好像没懂宁缺的话,继续埋师父的骨灰,没想到宁缺直接大喊让桑桑埋远一点,桑桑很委屈,而宁缺继续责怪桑桑现在连自己的话都不听了。

image.png

  宁缺发飙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他觉得卫光明是杀害将军府所有人的最大凶手,而桑桑是体会不到这种怨恨的,她只记得卫光明人很好,把自己当做女儿一样。埋葬好两位大师之后,宁缺突然入魔,直接吓坏了桑桑,他就这样赤裸裸说出来自己在修炼魔宗功法的秘密,着实让桑桑无法接受。

image.png

  对于宁缺归来之后的所作所为,不少观众都觉得他变了,他不再是以前那个能保护桑桑呵护桑桑的少爷,他变得有大男子主义,变得戾气不少。

image.png

  荒原之行对宁缺造成的改变是巨大的,他真正成为了一个男人,开始有胆量面对各种各样的困难,但他也在一次次磨练中,变得没有以前那么纯粹。宁缺带着莫山山回家,是无心之举,但他忽略了桑桑的心情。

  陈皮皮都能看出来桑桑在流泪,而宁缺却没有,他以为桑桑只需要一个拥抱就能立马变乖,他甚至觉得桑桑在和自己怄气。对于这种思维方式,着实让人替桑桑委屈,也难怪观众都希望桑桑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狠虐宁缺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