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江大河》宋运萍的结局是什么?嫁给雷东宝命运悲惨大结局去世
2018-12-17 09:47:50

  《大江大河》在东方卫视播出以来,回顾了80年代改革时期的人物命运,这是一部好剧,好题材,经历过那个时期的很多父母也一直在看,除了赞叹演技就是夸赞,太真实了,在改革时期,农村的事儿就是那样的,剧中童谣饰演的姐姐宋运萍一角引起了很多80年代网友的共鸣,在宋家姐弟从小家境不好,姐弟中只有一个能上高中的,很多网友表示有一样的遭遇,最后大江大河宋运萍嫁给了雷东宝。

image.png

  据了解,《大江东去》宋运萍最终去世了,宋运萍出生在一个流年不利的年代,从小和弟弟就一直被别人另眼相看,因此宋运萍是一个敏感,没有安全感的人。后来遇到了雷东宝,雷东宝是个兵人,长的也是英俊潇洒,中间因为摘帽的小插曲让宋运萍爱上了他,两个人两情相悦,最终嫁给了雷东宝,雷东宝是一个眼光长远的人,他相信政策会给他们带来光明,宋运萍鼓励并支持他,和他一起共进退。

  其实宋运萍最终会接受雷东宝,一个是像宋运辉说的那样,因为她是一个善良且缺乏安全感的女子,只要有人对她有一点好她就会很感动,好容易得到满足,也许,是因为雷强势开朗大大咧咧,霸气粗犷,行动力又很强,与胆怯懦弱的宋父形成了反差,让宋运萍看到了可以依托一生的人,并不是说作为孩子瞧不起父亲,而是,被生活所伤的人会自然而然的在潜意识里躲避曾经的活法。

  看大江大河宋运萍这样的女人真的不容易,她如果真的听弟弟宋运辉的话,什么都不做就在家乖乖的等,好日子终会来临,只是那需要时间,尽管宋运辉争分夺秒的学习,想尽办法去解决问题可终归是曲线救国需要大量的时间给他成长,然而弟弟太了解姐姐了,她就是外柔内刚,她怎么可能坐以待毙把困难留给弟弟去解决,她要主动争取,因为摘帽的事儿彻底爱上了东宝。

image.png

  这在弟弟眼里是姐姐又一次为这个家做出了牺牲,宋运萍这个人一生都在委屈自己成全家人,以前是父母弟弟,后来是雷东宝。这一切她的弟弟都看在眼里心里也特别清楚,说到精神层面的真正理解这世界上真的只有这对姐弟是懂得彼此的,然而生活就是现实,那个时代的人没有闲情逸致关注自己的精神世界,就像宋运辉给姐姐的红楼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