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江大河》杨巡扮演者是谁?杨巡堪称书迷最喜欢的人物
2018-12-14 09:49:14

  《大江大河》已经播出了6集,收视率还是不错的,已经跃居收视率的第一名。前几集中,董子健还没有出场,但是观众对于这位90后的演员还是很期待的。大江大河董子健小说人物介绍:董子健扮演的角色是在70年代刚刚开始做生意的小商贩,在当时那个还不算开放的年代,商贩的角色会受到不少还是顽固思想人的反对,但是却真的挣到了农民想象不到的那么多的钱。

image.png

  青年演员董子健与孙怡的婚姻也是得到了广大影迷的祝福,年纪轻轻就家庭圆满,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相信董子健会给大家带来更多好的角色。剧中演员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王凯把宋运辉青年期的青涩和对知识学习的渴望表现的淋漓尽致,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王凯。

  童谣在剧中饰演宋运辉的姐姐宋云萍,为了给弟弟上大学的机会,自己主动放弃上大学名额,在写放弃书时内心的复杂也表现的很到位。杨烁一改在《欢乐颂》中霸道总裁的形象,出演一个刚刚复原的军人,一腔热血为了自己的村民发家致富。杨烁饰演的雷东宝是个性格很豪放的人,直接、热情,就是这种性格深深的吸引了宋云萍,两人完全相反的性格使得两人最重走到一起。

  《大江大河》这部戏,如果用一句话来概括的话,就是:这本书,讲了三个男人的故事。这三个男人,分别就是:王凯饰演的宋运辉、杨硕饰演的雷冬宝和董子健所饰演的杨巡。三个人都是从社会最底层,一步步摸爬滚打走过来的。也可以说,这部戏,讲了这三个凤凰男,如何在改革大潮中成功逆袭的故事。还有董子健所饰演的杨巡,很多读过这本小说的朋友都说,这本书中,自己最喜欢的一个人物,就是杨巡。

image.png

  说到这个杨巡啊,他可真是个人物。这小子他从小就没了爹,年纪不大就必须得帮着苦命的母亲照顾三个比自己更小的弟弟和妹妹。这小子是怎么起家的呢?他是从挨家挨户的卖馒头开始的,你可别小看这小小的馒头,正是这馒头,让杨巡这小子尝到了经商的甜头,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最后一步步坐拥自己的商业帝国。当然这小子从小头脑就比别的孩子灵活,就算卖馒头,他也不是瞎卖,而是给自己的馒头,创一个品牌,叫“小杨馒头”。

  这之后,他闯东北,做个体户、当过倒爷、有了资金之后他盖市场,做商场,他像泥鳅一样灵活地在市场这个大环境中钻来钻去,在夹缝中寻找机会并牢牢抓住,最终以自己小小的个头同样撑起一片天。这几个人物,他们的性格、身世、包括身份都各不相同,所走的道路也截然不同,但却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在磨难面前从不低头,我想,这正是《大江东去》这部戏所传达的一种精神,一种正能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