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为什么说松井石根是朝香宫鸠彦王的替罪羊?

  1937年12月13日你还记得吗,这一天对中国来说是一个灾难日,对于南京的市民来说更是像活在地狱里一样,因为南京大屠杀在那天发生了,日军进到这座古城以后,只用了两个多月的时间,但30多万中国人就此殒命,南京就陷入一片死寂,或许听不到哭声,但却有浓浓的血腥味。

image.png

  回忆起那段过往的历史,人们会想到松井石根这个人,因为很多人都认为他就是罪魁祸首,而且他也在二战东京审判时被处罚,可是令人想不到的是原来松井石根并不是南京大屠杀真正元凶,真正的元凶其实是他,而且活到了1981年才下地狱,只因当初他的一个特殊身份,战后成功逃脱审判,最终逍遥法外,安享余年。

image.png

  此人名叫朝香宫鸠彦王,才是真正的幕后凶手,出生于日本皇族,也就是皇亲国戚的意思了,所以自小的教育也是比一般人要好,入的是日本军官学校,1926年,朝香宫鸠彦王的叔叔掌握了大权,他也自然跟着有了不错的发展,可终究是没有远见,在政变的影响下,惹到了叔叔的不快,所以朝香宫鸠彦王的也不受待见了,只不过毕竟是皇家人,所以并没有受到很严肃的处理。

  直到日军侵华以后,朝香宫鸠彦王也逮到了一个很好的机会,那是1937年,中日双方发动大战,日军的指挥官是松井石,可是因为中国军队反抗强烈,日军并没有讨到便宜,人数锐减,松井石根自己也生病了,就此朝香宫鸠彦王顺利的接替了他到往前线,成为了南京临时总指挥。

image.png

  1937年,朝香宫鸠彦王要求将俘虏全部杀死,一场无休止的屠杀也就此发生,变态的日军以杀人为乐,甚至比赛谁杀的人多,想出了很多残忍的杀人手法,在那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朝香宫鸠彦王下达了很多杀人命令,常常能从他嘴里听到四个字:全部杀掉。

image.png

  1945年,日军投降,日军天皇护犊子,为保护皇族,所以将皇族人员给调离了军队,而审判时出于政治考虑,日军皇族成员不予起诉,朝香宫鸠彦王也因此逃过一劫,让松井石根成为了替罪羊,而朝香宫鸠彦王却好好的活到了1981年,94岁才去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