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江大河》幕后花絮曝光 小雷家出动的演员最多
2018-12-18 16:52:56

  《大江大河》幕后花絮也是非常受关注的,这部剧在拍摄的时候有很多非常好玩的地方,尤其是演员之间的互动更是绝对的焦点。小雷家出动的演员最多,每天笑声不断。

image.png

  《大江大河》主要围绕宋运辉、雷东宝以及杨巡三个人在讲故事,但是这个剧中出现的场景都是非常大的,出动的演员也非常多。尤其是雷东宝所在的小雷家更是给人感觉非常的形象,仿佛他们就是一个村子里的人。

  一开始的时候大家对《大江大河》就给予了厚望,因为它是正午阳光出品的又一部现代剧,要知道正午阳光之前的现代剧都是《闯关东》《父母爱情》《欢乐颂》等精品,这个《大江大河》怎么能不让人期待呢?

image.png

  现在看来,这部剧没有让大家失望,不仅仅全部演员都演技在线,就连每一个场景都让人看的非常舒服,仿佛现实中就是那个样子。

  这里不得不说的就是小雷家村了,据悉,为了让小雷家村和原著更加贴合,整个村子都是重新建起来的。毕竟,现在已经很难找到当时那个风貌的村子了,所以剧组只能重新搭建一个。这也是很用心了。

image.png

  除此之外,该剧拍摄时,小雷家也是最欢乐的一个片场,出动的演员非常多,拍戏时候好玩的事情就更多了,他们之间的互动都非常搞笑。小雷家光棍群不仅仅是在剧中像说相声的,在片场也都非常好玩。每天笑声不断。

image.png

  不过更多时候,他们都是为了拍好每一幕戏而做研究,看看怎么拍更贴合实际,怎么拍更好看。不得不说,为了拍好这部剧,所有的演员都非常用心。所以大家现在才能看到《大江大河》那么好的一部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