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学家发现数千年前人类遗址,出土古物让人震惊
2018-12-19 16:26:00
  有一句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人的地方就有战争。所以从古自今大大小小的战争一直没有停止过。最近法国的考古学家在阿拉伯半岛找到了一处古遗址,遗址里面发现的东西让考古学家们感到惊叹。

  据考古学家们推测,这个古代遗址应该有3000年的历史了。虽然经历了数千年的风雨洗礼,它埋在地下的石墙还保存得十分完整。经过考古学家后续的挖掘,他们在这个古遗址里面发现了很多青铜器,这些青铜器并不是用来祭祀用的鼎,或喝酒用的酒杯。这些青铜器竟然都是武器。

image.png

  在这个古遗址里面,考古学家们挖掘出了数把完整的青铜弓箭,匕首,斧头还有大约50多只箭。这些武器都是用青铜锻造而成,虽然历经数千年的风雨冲刷,但是这些青铜武器依然能保存德非常完好,看来当时的铸铜技术应该是高了。

  虽然这些青铜武器上面已经是布满了绿色的铜锈,但是通过这些武器的制作工艺,考古学家们推断出,在当时,人们已经能够熟练的使用的青铜了,而且锻造的技术也已经是非常的完善,同时也揭示了当时的阿拉伯半岛上可能是战争频发,社会动荡不安。还是那句老话,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不管事现在还是几千年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