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闪电战有多强?法国300万军队不到1个月就投降了

  德国这个国家的人拥有这日耳曼人的血统,拥有着好战的基因分子,在世界上挑起了很多的战争,一战失败,并没有认为是一个教训,并且在阿道夫的领导下,很快的就掀起了第二次世界大战,并且在“闪电战的犀利下,大肆的侵占欧洲,奉行种族灭绝的残忍屠杀,造成了一阵阵的血腥屠杀。

image.png

  为了重现日耳曼帝国的昨日风光,德国极力的扩张,在军国主义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欧洲的上空覆盖了浓厚的乌云,可是这个时候的英法各国还没有意识到灾难马上就会来临,依然我行我素,沉浸在世界大国的梦里不愿意醒过来,对德国的扩张行动不为所动,甚至施行绥靖政策,一步步的对德国让步,这让德国彻底从一战的阴影中走了出来,侵略扩张的野心不断的膨胀着……

  先是吞并奥地利,闪电战的功效发动的淋漓尽致,对这些欧洲低地国家无往而不利。在1940年的时候,对法国发动了侵略战争,可是法国拥有这“世界上最坚固的堡垒”马奇诺防线,依靠着这段防线自信心爆棚,从来不认为德国能够攻破这个防线,事实上德国也和法国人想的一般,他们没有对这个马奇诺防线升起任何的硬攻策略,而是从背后给了法军的重重一击,彻底撕掉了法国的防护,在法国境内如入无人之境。

image.png

  在这场法德之战中,法国拥有着三百万的军队能够投入战场,常备作战的军队拥有着八十多万人,在当时也是强大无匹的陆军力量,但是法国的领导者一直都相信退让就会得到和平,大大地低估了德国的侵占野心,所以在德国灭掉波兰的时候,法国才草草的召集了他们所谓强大的三百万军队,可惜的是,那会儿法国人已经被德军给打怕了,根本拉不起来一支强有效的作战军队,在仅仅三十多天的时间,法国彻底宣告沦陷。

image.png

  最为屈辱的是,德军在攻占法国后,将法国的年轻妇女和德国士兵强行结合,到了二战结束后,已经有了数十万的两国混血儿诞生在这个世界上。让人不齿的是,德军在战败后,把这些妇女和两国的混血儿扔在了法国境内,独自回国去了,知道法国宣称复国后,对这些妇女和儿童也保持不承认的态度,他们忍受着来自社会上的冷嘲热讽,生活的十分困苦。

  明明是国家之间的战争,这些无辜的人却承受了战争后的苦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