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者号航天飞机失事之前 美国航天局曾收到一位通灵者寄来的信

  30年前,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上空一架名为挑战者号的航天飞机在发射73秒后解体,机上7名宇航员全部遇难。这件事轰动一时,这次灾难性事故也导致美国的航天飞机飞行计划被冻结32个月之久。

  1986年1月28日,在发射现场的看台上,聚集了数千名群众观看航天飞机发射升空,其中有19名中学生代表来为自己亲爱的老师送行,老师麦考利夫是从一千多名教师中挑选出来的,准备在太空为学生授课。他们临行前还向现场的群众挥手告别,有的观看者特意带了相机准备将这激动人心的一刻记录下来,不想,相机记录下的正是他们最不想看到的。

  在航天飞机发射之前,美国航天局曾收到一位通灵者寄来的信。可当时一切都已准备就绪,现场的工作人员也不会相信这人的胡言乱语。其实早在事故发生的五年前,这位通灵者就曾预言挑战者号会遇难。通灵者叫艾伦,1981年艾伦与另一名通灵者耶格斯来到了警局,工作人员给他一个密封的信封,信封里装着挑战者号的照片。通灵者通过用手感知,看到了爆炸的瞬间。

  沃恩给美国航天局写信,当时的一位安全工程师科尔布意识到了这件事,并根据沃恩的描述推测应该是密封圈,于是他去询问负责推进系统的工作人员可并没有得到他想要的答复,他提议要检查密封圈,可他的意见并没有被决裁者听取,他也知道美国航空航天局并不会买通灵者的账。1985年科尔布退休,从电视上他目睹了挑战者号遇难的视频。

image.png

  悲剧没能避免,科尔布为他没有阻止这场灾难感到深深的愧疚,时至今日,科尔布仍认为自己与这场悲剧脱不了关系,因为自己是一名安全工程师。挑战者号失事的原因也被调查清楚,挑战者号航天飞机升空后,因其右侧固体火箭助推器的O型环密封圈失效,外部燃料舱在泄漏出的火焰的烧灼下结构失效,使高速飞行中的航天飞机在空气阻力的作用下解体。

  当然,也有人认为所谓的失事预言没有科学依据,只是杜撰出来的,一位多伦多约克大学的心理学教授对数百位通灵者进行了研究,他认为这些人在严格的监控下便无法预测,只有在不被监控的条件下才能做到预测未知。但通灵人的拥护者极力反对这种说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