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革命中6个重要人物介绍 他们都是什么样的人

  1、独裁者:奥尔菲里奥迪亚兹,埃斯科巴。自1876以来,波尔菲里奥迪亚兹一直控制着墨西哥的权力。在迪亚兹统治下,墨西哥繁荣和现代化,但最穷的墨西哥人却看不到。贫穷的农民被迫几乎无所事事,野心勃勃的当地土地所有者侵占他们的土地。迪亚兹一再的选举舞弊行为向普通墨西哥人证明,他们鄙视的、歪曲的独裁者只会在枪口下交出权力。

image.png

  2、雄心勃勃的人:费尔南多马德罗,富有家庭的野心勃勃的儿子马德罗在1910次选举中挑战了老人迪亚兹。事情也对他有利,直到迪亚兹逮捕了他并偷走了选举。马德罗逃离了这个国家,并宣布革命将在1910年11月开始:墨西哥人民听到了他的话,拿起武器。马德罗在1911赢得了总统职位,但只有在1913年的背叛和处决之前,他才能坚持到底。

  3、理想主义者:埃米利亚诺萨帕塔,萨帕塔是一个贫穷的,几乎不识字的农民从莫雷洛斯州。他对迪亚兹政权大发雷霆,事实上,早在Madero呼吁革命之前,他就已经拿起武器了。萨帕塔是一个理想主义者:他对新墨西哥有一个非常清晰的愿景,在这个愿景中,穷人有权利得到他们的土地,并且被当作农民和工人来对待。在整个革命期间,他坚持自己的理想主义,打破了政客和军阀的关系。他是一个不可抗拒的敌人,与迪亚兹、Madero、韦尔塔、奥布雷冈和卡兰萨作战。

  4、醉心于权力:韦尔塔,是一个愤怒的酗酒者,他是迪亚兹的前任将领之一,也是一个雄心勃勃的人。他在革命初期为迪亚兹服务,然后在马德罗上任时继续任职。像帕斯卡尔奥罗斯科和埃米利亚诺萨帕塔以前的盟友抛弃了马德罗,许尔塔看到了他的变化。1913年2月,赫尔塔抓住墨西哥城的一些战斗机会,逮捕并处决了马德罗,为自己夺取了权力。除帕斯卡尔奥罗斯科外,墨西哥主要军阀在仇恨韦尔塔方面团结一致。萨帕塔、卡兰萨、维拉和奥布雷根的联盟在1914把韦尔塔带了下来。

image.png

  5、帕斯卡尔奥罗斯科,骡子军阀,墨西哥革命是帕斯卡尔奥罗斯科所经历过的最好的事情。一个小时候骡子司机和小贩,当革命爆发时,他提出了一个军队,发现他有一个领导的诀窍。他是Madero寻求总统职位的重要盟友。然而,马德罗拒绝提名奥罗斯科担任其政府中一个重要(而且有利可图)的职位。奥罗斯科怒不可遏,再次踏上战场,这次与Madero作战。奥罗斯科在1914岁时仍然非常强大,他支持许尔塔。然而,许尔塔被击败,奥罗斯科流亡美国。他于1915被德克萨斯流浪者枪杀。

  6、潘乔别墅,北方的半人马座,当革命爆发时,潘乔别墅是一个小时候的强盗和在墨西哥北部行动的强盗。他很快就控制了自己的割喉乐队,使革命者摆脱了他们。马德罗设法疏远了他所有的前盟友,除了维拉,当许尔塔处死他时,他被压垮了。1914-1915年,维拉是墨西哥最有权势的人,如果他愿意,他本可以获得总统职位的,但他知道他不是政治家。在韦尔塔垮台后,维拉与奥布雷肯和卡兰萨的不安联盟进行了斗争。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