碽妃是怎么死的?碽妃死得最惨的后宫美人

  在我国古时候,殿下想要秉承皇帝的位置,光明正大很要紧的,在朱棣当上皇帝后,竟篡改史乘,说自己是朱重八老婆孝慈高皇后生出的,事实朱棣的亲生母亲原本是大元宫中佳人,最终被朱重八所俘,死的伤心惨目!朱棣的亲生母亲称做碽妃,听说是高丽送给大元君王的佳人,如花似玉天姿国色,在朱重八突破元大都后,觊觎其美人,把她拥入宫中!

image.png

  碽妃当上朱重八的佳人后,肚子没多长时间就大了出去,而且七个月就能朱棣生了下来,朱重八非常生气,老觉得碽妃给自己带了绿帽子,朱棣是人家的小孩,因而碽妃就惨了,被赐铁裙之刑!

  这个铁裙之刑事朱重八首创,像这样的惩罚的残酷水平其实不次于骑木驴,也都是比较强大的侮辱佳人的理论!这个铁裙之刑实际是给佳人穿上铁片做的裙子,接着扔进火里烤,铁片跟肉靠着的地点便随着被烤焦,受苦之人生不如死,痛楚嚎叫好几天,便会命赴黄泉!在碽妃毕命后,孝慈高皇后将朱棣收养,把他当成自己的儿子,最终朱棣被视为燕王,扎住北方,在建文帝继承皇位后,以清君侧的藉词开展兵变,既然企业要颠覆旧的君王,自己做君王,那出世就非常要紧的了!

  碽妃一位下贱的佳人,而且还是以那样的处罚被朱重八杀死,朱棣也不愿意让人家知晓自己的母后是这样不堪,因而对外说自己是孝慈高皇后生出的,即位当君王理当如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