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明兰被陷害下毒,遭父亲的毒打
2019-01-01 15:23:22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腾讯视频持续热播中,这部剧改编自关心则乱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闺中少女成长为侯门主母的生活画卷,以及家族的兴亡,赵丽颖饰演的是盛府最不得宠的小姐盛明兰,明兰自幼失去了母亲与祖母生活在一起。

image.png

  6岁母亲死后,便注定明兰的成长之路要比别人坎坷的多,因此明兰隐藏自己的光芒与智慧,不再事事出头,明兰看透了府中人心,唯一有血缘关系的父亲,也从不会相信自己,她深知要想在这个府中生存下去,靠自己才是最有可能的。

image.png

  明兰的四姐墨兰是林小娘之女,墨兰遗传了林小娘的阴狠毒辣,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林小娘母女简直把“白莲花”三个字诠释的淋漓尽致, 墨兰一直喜欢着齐衡,盼望着有朝一日可以嫁进侯爵府。

  然而齐衡却喜欢着明兰,墨兰得知真相之后,醋坛子瞬间打翻,诬陷明兰偷自己的首饰,并且用巫蛊之术诅咒自己。父亲知道后,不问青红皂白直接将明兰毒打一顿,最后要将明兰赶出盛府。

  明兰祖母见状,纷纷拦下,并替她辩驳解释,最终明兰被留在了府中,祖母顿时抱住明兰痛哭,发誓一定要替明兰报仇,查清真相,有网友表示知否这部剧,人设简直让人毁三观,对此小伙伴们怎么看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