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古董局中局》药不然的身份是什么 他跟郑家有什么联系吗
2019-01-01 17:22:00

  药不然是《古董局中局》的男二号,看似是矜贵精英的样子,实际上城府很深,在最新的剧情中,药不然和造假大户的郑家有千丝万缕的关系,药不然会是四个人中的叛徒吗?

  药不然是五脉玄门家长药来的孙子,一出场就奠定了他是留学回国的精英的身份,和许愿的对决中也展现了自己超高的鉴宝能力,表面上玩世不恭十分龟毛,但还是有两把刷子的,甚至现在观众们都有一点看不透他了。

  相比于药不然,黄烟烟的身份更有嫌疑,是黄门家长的孙女,爷爷还接替白门掌管着一切事物,甚至许愿和药不然斗口的时候,那尊假佛头都是从黄家流出来的,为什么黄烟烟却没有被观众怀疑呢?

  剧中对黄烟烟的着墨很多,观众们也都看出来她是一个嫉恶如仇、极度讨厌赝品的人,甚至在面对爷爷的时候,也能提出“你是要我当间谍”这样的疑问。

image.png

  相比之下,药不然的身份就有些让人难以捉摸了,表面上是五脉玄门的掌门人、英国留学回来的贵公子,但是背地里却与造假大户郑家有千丝万缕的关系。

  他和郑家人的谈话也有些意味不明,那人明明说药不然私下和自己混在一起,但药不然却告诉许愿自己只和郑家人有过几次接触,药不然到底隐瞒了什么呢?

image.png

  在原著中,药不然似虽然不是老朝奉,但他却一直在替老朝奉办事,中间做了许多有违原则的事情,许愿最终也遭到了他的背叛,但是电视剧中会有怎么样的发展,现在我们还不清楚。

  药不然的真实身份成谜,并且他有很大的嫌疑,堂堂五脉继承人却与造假大户郑家有关系,很难让人不多想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