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明兰齐衡没在一起,平宁郡主是最大的阻碍
2019-01-04 15:26:14

  朱一龙在《知否》这部剧中饰演男二号齐衡,他是齐公府的二公子,家世显赫而且他也非常上进,他第一个喜欢的人是盛明兰,也就是赵丽颖饰演的角色,不过最后两个人并没有在一起,不是因为顾廷烨横刀夺爱,也不是因为齐衡不是男主,真正的原因其实与平宁郡主有关。

  平宁郡主是齐衡的母亲,是齐公府的当家主母,她从齐衡小时候开始就对他非常的严格,而盛家和齐公府门不当户不对,她必然不会同意自己的儿子和明兰在一起,而要明兰做妾这也是齐衡接受不了的。最后在母亲的以死相逼之下,齐衡还是放弃了明兰,娶了六王爷的女儿嘉成县主为妻。

  很多人在看过《知否》这部小说之后,都把齐衡看做是一个“妈宝男”,这可能与他从小就在母亲严格的约束下长大的原因有关。齐衡一味的接受让他不敢反驳母亲,他唯一一次的以死相逼还是为了明兰,这应该是他第一次忤逆自己的母亲,遗憾的是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了。

  虽然齐衡和明兰有多方面的原因,平宁郡主很明显只是其一,却是最重要的原因。齐衡和明兰之间隔着的是家世,是身份地位,是想在一起却不能在一起的无奈。

  从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齐衡和顾廷烨之间有过一次对话,看似是在争明兰,可实际上就算没有顾廷烨,齐衡和明兰也还是不能在一起。因为齐衡的退步,明兰已经看清了他这个人,所以她选择把齐衡送的礼物都封存起来,就是想要和他一刀两断。

image.png

  齐衡的结局并不好,他把明兰放在心里一生,最后只能借由自己的孙儿和明兰的孙女在一起来弥补自己的遗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