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余嫣红被曼娘陷害,顾廷烨终于看穿她的真面目
2019-01-04 15:29:06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顾廷烨原本是想要求娶性情温顺的余嫣然为正室夫人,想着她的好性子或许能容下曼娘,给她一个名分,但曼娘却不想让顾廷烨分家,所以施苦肉计上门出洋相,再加上明兰也不同意好闺蜜嫁给风流的顾廷烨,所以这桩婚事也就吹了。

  但是后来嫁给顾廷烨的确是余阁老家的三女儿余嫣红,就是那个打马球很厉害,欺负余嫣然的那个女孩。嫣然虽然是嫡妻所生的嫡女,但因为母亲早亡,家中一干事物全都交给继母,所以嫣然在家里没有地位。

  余嫣红不是一个省油的灯,看她那副泼辣的模样便可知道,而且她跟顾廷烨本身是没有什么感情基础的。

  在原著中,余嫣红嫁到了宁远候府,那是相当的威风,动不动就打骂,变卖奴仆,还险些将曼娘捆了卖出去。但是后来余嫣红跟宁远候府的四房顾廷炳看对了眼,结果就行了苟且之事。

image.png

  曼娘跟两个孩子差点被她卖了出去,为了自保,开始想办法除掉她。曼娘跟一个叫红绡的女人内外勾结,余嫣红想要跟顾廷烨和离,但肚子里的孩子不能留,结果打胎药里被人下了毒,一尸两命。

  余嫣红在小说中出场的次数并不多,反正余嫣红的作用,我感觉就是为了让顾廷烨看透曼娘是什么样的人,这件事情跟曼娘脱不了干系,顾廷烨后来也意识到曼娘的蛇蝎心肠,并开始渐渐疏远她。

  但生米煮成熟饭,曼娘是他的外室,重要的是还有两个孩子,不能丢下不管了。

  余嫣红本身也不是一个贞洁的女人,她明明已经嫁为人妻,还跟其他的男人搞暧昧,但我觉得电视剧中可能会将余嫣红这条线给改动一下,虽然她最后还是会被曼娘给害死,余嫣红的死,让顾廷烨真正看清了曼娘的真面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