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平洋偏远地区搁浅的船只船员已获救,16名中国籍船员平安无事
2019-01-05 16:14:55

  据中国驻密克罗尼西亚大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月3日凌晨2时许,中国驻密克罗尼西亚大使馆接到有关方面转来求救信息,浙江省宁波欧亚远洋渔业有限公司“欧亚冷6”号渔船在马绍尔群岛专属经济区内海域触礁搁浅,船员中有16名为中国籍,因风浪较大,船体倾斜,有侧翻危险。

  中国驻密克罗尼西亚大使馆第一时间通过有关渠道联系马绍尔群岛政府相关部门提出救援请求。北京时间3日上午5时许,在使馆的协调下,马绍尔群岛海上搜救中心、泛太渔业马绍尔公司(上海开创)、美国马绍尔信托公司等当地有关单位已着手协同救援,并商请出事海域附近船只和美海岸警卫队出动军机予以协助。

image.png

  经大使馆与欧亚远洋公司和该渔船核实,截至北京时间下午3时,船体未发现继续下沉迹象,船员暂无生命危险,情绪较为稳定。

  中国驻密克罗尼西亚大使馆将在国内有关部门指导下继续密切跟踪、协调救援工作,为失事船员及家属提供一切必要协助。

  驻密联邦使馆(代行马绍尔群岛、帕劳领事职务)领保应急电话:691-926-0069。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