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娘子黑化与林小娘暗斗,康姨娘为什么要给盛老太太下毒?
2019-01-08 09:44:24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是最近热播的一部电视剧,男女主演又是去年刚刚官宣的冯绍峰赵丽颖,所以电视剧的热度还是很高的。再加上最近赵丽颖怀孕,在微博上以知否体向外界宣布,再次将电视剧《知否》推向了广大网友面前,所以电视剧一经播出,收视率就连创新高,看来网友们都十分给力啊。不过在追剧的过程中,也有很多配角吸引了大家,比如知否中的大娘子王氏,很多网友都很喜欢她,她在剧中的形象还是很不错的。但很多网友都说,到了后期,《知否》中大娘子黑化了。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大娘子本身就是一个出生在富贵人家的女儿,所以脾气并不是太好,到了盛家之后又是当家主母,所以一直以来都过着养尊处优的日子。在这种环境下长大,大娘子自己其实并没有多少主见,很容易被别人的话影响。而且在盛家虽然是当家主母,丈夫对她却不是很热情,反而是更喜欢小妾林小娘,这也让大娘子心怀不满。虽然大娘子平时一直都在和林小娘暗斗,但两个人始终处在一个怪异的平衡点,谁也没能打败对方,这种局面也让盛家这么多年来一直安安稳稳的。

image.png

  但是这一切都在大娘子的妹妹康姨妈来到盛府之后变了,康姨妈一直以来都是生活在内宅争斗中的,对于女人之间的争斗也是了然于心,除此之外她还将目光盯向了整个盛家。她一再唆使大娘子占有整个盛家的财产,做盛府的女主人。而大娘子虽然身份尊贵却缺乏主见,在康姨娘的多次唆使下终于没忍住黑化了,她选择对盛家老太太下毒,却不料事情败露,大娘子也被罚往祠堂久住,这样的结局实在是太出人意料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