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鹤唳华亭》是什么朝代的故事?陈道明饰演一代名将获赞
2019-01-05 09:33:24

  时下全网热度最高的电视剧当属《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该剧由金瀚和赵丽颖主演,讲述了霸道总裁厉致诚和甜美女白领林浅之间关于爱情、关于创业的励志故事。《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上线23天,网络累计播放量已经突破35.8亿,随着电视剧的热播,男主金瀚人气也一路看涨。近日,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后,金瀚的又一部古装剧《鹤唳华亭》来袭。

image.png

  《鹤唳华亭》讲述了建元年间,南齐储君萧定权为了国家安定孤身犯险,最终交出兵权后却落得千秋骂名的悲凉故事。金瀚在剧中饰演配角齐王萧定棠,因为他是庶长子,所以没有资格继承皇位,剧中他对萧定权百般刁难,一心想谋取皇位。其实相对于伟光正的男主角而言,我觉得萧定棠这样的反派角色更容易出彩,观看看金瀚的古装造型就让人对该剧充满期待。

  剧中男主角萧定权由罗晋饰演,罗晋长相英俊帅气,气质温和内敛,特别适合萧定权这类忠君爱民的古装角色,可惜《鹤唳华亭》剧组异常低调,官微鲜少公布罗晋的剧照,让粉丝们等的很是心焦。该剧女主角顾阿宝由李一桐饰演,李一桐长相清纯,演技精湛,她的《半妖倾城》、《射雕英雄传》都是非常经典古装剧,我一直很喜欢李一桐的认真和低调,这次女主是她追定了。

  《鹤唳华亭》中最令人期待的角色是陈道明饰演配角顾思林,阔别电视剧荧屏已久的陈道明,在今年一口气出演了2部古装剧,还有一部是李沁的《庆余生》。陈道明在《庆余生》中的剧照已经公布,有网友点评,他的气质从容中透着一股霸气。陈道明塑造的经典角色不胜枚数,这次他在《鹤唳华亭》中饰演的顾思林是一代名将,他的出演获得了网友的一致称赞和期待,可惜截至目前,官微一直没有公布剧照。

image.png

  昨天,《鹤唳华亭》的官微公布了演员黄志忠和苗圃的杀青照,苗圃在剧中饰演赵皇后,虽然她已经39岁,但古装造型看上去依然娇嫩可爱。古装剧《鹤唳华亭》演员阵容豪华,让我们共同期待吧!金瀚《鹤唳华亭》来袭,陈道明饰演一代名将获赞,女主是她追定了,对此您怎么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