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齐衡的第一任妻子嘉成县主,结局被凌辱致死
2019-01-09 14:07:44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中,由赵丽颖饰演盛明兰,朱一龙饰演齐衡。他因从小和盛家兄妹一起在庄学究处学习,对女主盛明兰渐生情愫,但两人最终因身份差距过大,还没开始就已结束。齐衡迎娶六王爷女儿嘉成县主,明兰最后也嫁给了宁远侯府二公子顾廷烨。

image.png

  嘉成县主在身份上和齐衡无疑是相配的,但是她因身份尊贵,从小娇惯长大,性格娇纵跋扈。在过门后,将齐衡身边的丫鬟发卖的发卖,打死的打死,连齐母平宁君主都不放在眼里,刚新婚没多久就闹得家里,鸡飞狗跳,齐府内人人自危。不过两人结婚没多久她和其母六王妃,一起被人凌辱致死在了皇宫中。

  其实,在一开始给齐衡说亲时,是有两家人选。一家是六王爷的女儿嘉成县主,一家是老皇帝的得宠妃子小荣妃娘家的女儿荣飞燕。齐衡是长得一表人才,家里虽有爵位可以承袭,难得的是他肯上进考科举,如此优秀人才两家都想将女儿嫁给齐衡。于是平宁君主巧使妙计让两家自己去博弈,最后因为荣飞燕在上香时,被歹人掳走,即使救回也毁了清白,当夜她就上吊自尽了。

image.png

  之后,查出是嘉成县主做的,狠毒的性子让她在和荣飞燕争抢嫁给齐衡的名额时,用了不齿手段毁了荣飞燕清白。荣飞燕哥哥跟四王爷反叛时冲入皇宫,将在皇宫参加聚会的六王妃和嘉成县主,拖走凌辱致死,为妹妹报了仇。齐衡两任妻子,嘉成县主是第一任也是结局最凄惨的一个,死状没有尊严,虽是因果报应,不过也是让人惋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