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顾廷烨儿子不是亲生的?怒打朱曼娘
2019-01-09 13:55:52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在大多数人印象中,电视剧的男主都是完美到无可挑剔的,不仅智商超高、颜值超高、还特别有钱、只宠媳妇一人、拥有主角光环开挂般的好。可该剧的男主顾廷烨不仅没有主角光环还是一个渣男设定,这让很多网友都直呼没法接受,好在最近剧情开始有了反转?最新剧情中顾廷烨本来可以顺利迎娶余家姑娘?可是被他的外室朱曼娘搅黄了。

  他的父亲也被顾廷烨气到吐血,最后被小秦氏活活给拖死。这时候顾廷烨在嬷嬷的帮助下看清了朱曼娘的真面目!可恰逢父亲的丧仪朱曼娘带着儿子逃走了,顾廷烨怎么样都没有找回,最后只好带着留下的女儿离开这个家。独自去闯荡,顾廷烨的儿子和朱曼娘不知所踪,而儿女一直在顾廷烨的照顾下长大!

image.png

  接下来的剧情中,顾廷烨在外闯荡并救下了未来的皇上,因此等皇位更换之后,顾廷烨的仕途也开始变顺畅了。不久后顾廷烨和明兰的感情线也开始发展,最后两人顺利成婚。可这时候朱曼娘突然带着儿子出现,在得知顾廷烨成为宫中显贵后,朱曼娘就臭不要脸的回来了。

  刚开始顾廷烨是拒绝的,后来看在儿子的份上,顾廷烨还是收留了她,可在她身上依然留了个心眼,一直暗地里派人盯着朱曼娘!有一天他发现儿子居然在外面叫别人父亲,顾廷烨瞬间明白了,儿子不仅不是自己的孩子,朱曼娘还试图利用自己去接近儿子的生父。顾廷烨瞬间暴怒,直接将朱曼娘打了100大板,打到残废后扔出了顾府,看到处骂娘这个结局你觉得满意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