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家有仙妻》翻拍是真的吗 故事内容会不会改变
2019-01-09 18:00:26

  经典台剧《家有仙妻》确定将翻拍,现在这部剧的主演信息还未曝光,不过剧中主要角色的设定已经和老版大不相同了!不过可能也有网友并没有看过这部剧,但是它的主题曲你一定听过,《失恋阵线联盟》这首歌现在也还未过时不是吗?

image.png

  据最新消息称,现在新版《家有仙妻》已经开始筹备,由郭靖宇担任监制,老版的导演伍宗德再次担任总导演!虽然说这部剧是翻拍,但是它和老版也有很大的区别,故事梗概以及人物设定全部改变了。

  新版《家有仙妻》中四位主要角色的姓名、职业都有变化,女主角陈仙琦是时尚杂志社的助理,男主角肖家佑则是初入职场的菜鸟律师。

image.png

  不过既然是翻拍,那当然还会有延续下来的要素。其中“仙镯奇缘”这个梗是没有被抛弃的。所以老版电视剧的粉丝也不用太过失望。

  不过《家有仙妻》是1991年的时候开播的,很多年轻观众可能并不知道这部剧,也有可能一些观众已经将这部剧的剧情相关都遗忘了。但是现在它开始翻拍,带来的是全新的故事。所以不论是新观众还是老观众都无碍,大家可以对这部剧展开期待。

image.png

  虽然这部剧年岁有些久很多人都忘记了,但是它的片头曲一定还有很多人记得。由草蜢乐队演唱的片头曲《失恋阵线联盟》绝对是传唱甚广,就在今年的跨年演唱会上草蜢乐队还演唱了这首歌呢,它绝对是经典老歌之一!

image.png

  《家有仙妻》一共有两部,林以真、澎恰恰、孙兴、戈伟如几人合作出演了第一部,萧蔷、谢祖武、孙兴出演了第二部,这两部的故事都非常精彩。

  请期待翻拍后的《家有仙妻》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